煳麻交織 一次滿足2個願望!

by mabel



三哥又有新辣招!「煳麻湯魚爽肚米線」驚喜登場 ,又煳辣又麻辣雙重辛味交織再次挑戰你味蕾!譚仔三哥更邀請到人氣天團MIRROR成員之一Ian陳卓賢以及網絡紅人鄧麗英,出席分享活動,即場試食並分享他們的私心推介。

Ian即場試食全新「煳麻湯魚爽肚米線」及「香烤芝脆豆腐餅」限定小食
Ian親臨譚仔三哥試食活動
網絡紅人鄧麗英 親臨譚仔三哥試食活動

三哥今次將「煳」辣及「麻」辣兩款人氣湯底結合 ,讓大家一次滿足2個願望!「煳麻」湯底以「煳」辣湯和「麻」辣湯兩款特色湯底調配而成,令到原本焦香濃郁、醇辣而微嗆口的湯底層次更豐富,香、麻、辛、辣俱全!再配搭爽滑魚肚和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2款創新配料,真係食到lam lam脷!

煳麻湯魚爽肚米線 (配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 HK$42
(可轉湯底及追加配料)

魚爽肚即魚鰾,譚仔三哥特選較為薄身的魚爽肚,口感特別爽滑細嫩;而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的靈感來自釀豆腐,再破格地於鱈魚滑上加入以山葵提煉的芥末油及魚籽,原來煳麻和芥末係好夾!

魚爽肚即魚鰾,口感特別爽滑細嫩,配搭芥末魚籽鱈魚滑豆卜,一爽一滑好滋味!


另外,還有全新推出的「香烤芝脆豆腐餅」限定小食,上面是滑溜的魚肉豆腐,底部是帶有烤芝士微香的薄脆,上軟下脆,十分過癮!

「香烤芝脆豆腐餅」(售價:HK$15)
煳麻湯魚爽肚米線 / 香烤芝脆豆腐餅 / 蜜桃乳酸特飲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