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LOT LOVES FOOTBALL !

by Alice


HUBLOT宇舶表為慶祝品牌參與歐洲國家盃2020™(UEFA EURO 2020™),推出全新歐洲國家盃2020™大會指定時計BIG BANG E 系列智能腕表,選用由HUBLOT宇舶表技術專家研發的Black Magic奪目拋光黑色陶瓷,直徑 42 毫米,防水深達30米,並以原定12個主辦國的國旗裝飾表圈。藍寶石水晶玻璃表鏡更令AMOLED高解像度輕觸式屏幕易於使用,旋轉表冠上的按鈕一如機械表款,能啟用各種功能。

BIG BANG E UEFA EURO 2020™智能腕表

腕表除了提供於比賽時不可或缺的報時功能,如作賽計時、中場休息、加時與完場,亦提供黃牌及紅牌、換人、罰球、入球資訊,令用家可同步緊貼比賽進程。用家更可免費於Google Play Store下載專為Big Bang e系列智能腕表獨家設計的國家隊代表色表盤。款式以精美黑色橡膠表帶及黑色陶瓷配黑色鍍鈦表扣為標準配置,另備有不同球隊的主色表帶,供球迷選購以支持愛隊。表帶運用HUBLOT宇舶表開發的one-click 單鍵快拆式裝置,讓用家可輕鬆轉換表帶。

BIG BANG E UEFA EURO 2020™智能腕表 限量發行1,000枚
港幣43,700
腕表備有不同球隊的主色表帶,供球迷選購以支持愛隊

品牌現特別於尖沙咀旗艦店舉辦「HUBLOT宇舶表一『足』即發虛擬球賽」,由遊戲設計師精心設計出虛擬射門遊戲,讓球迷一嘗擔任神射手的滋味!有興趣玩射門的話,可於網上登記預約 https://bit.ly/3w51SeJ

品牌現於尖沙咀旗艦店舉辦「HUBLOT宇舶表一『足』即發虛擬球賽」
腕表化身虛擬球場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2A 1881 HERITAGE(G16 & 17A 號舖)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
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7:30時
登記網址:https://bit.ly/3w51SeJ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