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 花中之后 !

by mabel


要數WHOO后最廣受歡迎的皇牌產品,大家必然會想到秘貼系列!系列中的秘貼循環精華已經來到第8代,是護膚程序的第一步,亦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在潔面後使用,可幫助皮膚迅速調整,補充肌膚水分和營養,從而喚醒肌膚活力及提升氣血循環,為後續護膚打好基礎。在使用的一瞬間,已發覺肌膚變得光潔水潤,氣色明顯有改善,後續護膚成效馬上up!

WHOO后今年更推出2021年【白瓷珍藏版】秘貼循環精華 限定增量裝130ml,包裝設計靈感來自『宮廷牡丹屏風』。牡丹是花中之后,瓶子採用韓國宮廷貴族御用的白瓷瓶,上面綴以燦爛華美的牡丹花,以現代畫風重新演繹古代牡丹屏風繪作, 展現皇室貴族的華麗典雅,設計既高貴,又給人純淨、充滿生機之感。

2021年【白瓷珍藏版】秘貼循環精華 限定增量裝130ml
包裝設計靈感來自『宮廷牡丹屏風』

2021年【白瓷珍藏版】秘貼循環精華



秘貼循環精華成份結合宮廷源用的 拱辰秘丹培養液+漢方益氣藥材+皇室酵母 配方,揉合現代科學及矜貴藥材成分如人蔘和地黃等,可喚醒肌膚内在活力與生機,強化肌膚及血氣循環。三重加強護膚功效,讓每位女生享有如古代皇后級的呵護。

夏日炎炎,加上天天戴口罩,皮膚長時間處於又濕又焗的狀態,容易敏感兼爆瘡,秘貼循環精華的解鬱丸和蓮花萃取物成份,正正針對細胞強化循環,讓肌膚疏解鬱結,疏通堵塞的氣血,有效舒緩浮腫及鎮靜肌膚。而蓮花在韓醫書中更是滋養面色的神花,具有鎮靜、抗氧化、抑制黑色素及彈性蛋白分解酵素生成效能,有助重啟皮膚基底年輕循環,打造如海綿般的軟滑水潤肌底。

秘貼循環精華成份結合宮廷源用的 拱辰秘丹培養液+漢方益氣藥材+皇室酵母 配方,有效可喚醒肌膚内在活力與生機,強化肌膚及血氣循環

建議配合秘貼 自生精華 一起使用,可加強自生精華給予肌膚的自我修復力量,令肌膚回復健康剔透!秘貼循環精華與自生精華相輔相成,先用秘貼循環精華打底,後續的自生精華的滲透力會相應增強,2步win-win!

現凡於6月30日前於網店購買【 白瓷珍藏版】秘貼 循環精華套裝,額外加送秘貼皇牌禮品4件(價值HK$444)。另有一系列超價禮盒任你揀,美麗的都市皇后們快來入手吧:m-shop.whoo-hk.com

【 白瓷珍藏版】秘貼 循環精華套裝
包括:
【 白瓷珍藏版】秘貼 循環精華 130ml
拱辰享 雪透亮淨肌水 20ml
拱辰享 雪透亮淨白乳液 20ml
拱辰享 雪白潔顏乳 13ml
拱辰享 雪亮淨白防曬素顔霜 25ml (SPF50+/PA++++)
建議零售價:港幣 $720
產品總值:港幣 $1,285



The history of Whoo專門店:
Shop 1118 & 1128, Phase 1, Tuen Mun Town Plaza, Tuen Mun (+852 2110 6978)
屯門市廣場一期1樓1118及1128號舖
Shop 486, Level 4, Phase 1, New Town Plaza, Sha Tin Town (+852 2111 2327)
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4樓486號舖
Shop 3230, Gateway Arcade, Harbour City (+825 2110 1262)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0號鋪
Shop 129, Level 2, V Walk, 28 Sham Mong Road, Nam Cheong (+852 2318 0778)
九龍深旺道28號V Walk 2樓129號舖

The history of Whoo專櫃: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Causeway Bay (+852 2110 0390)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852 2110 3959)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SOGO, Causeway Bay (+852 2110 9628)
銅鑼灣崇光百貨G/F
V city, Tuen Mun (+852 2116 3380)
屯門V city M-V5 & V6
BEAUTY AVENUE, Langham Place, Mong Kok (+852 2116 3377)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Central (+852 3695 3168)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North, Sheung Shui (+852 3104 1840)
上水廣場2/F Promotion Area B1
New Yaohan, Av. Doutor Mario Soares no 90, Macau (+853 2852 0393)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新八佰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