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記遇上布甸狗 !

by Alice



唐記包點又再遇上Sanrio!帶來二款得意布甸狗Pompompurin包點: Pompompurin奶皇包及Pompompurin焦糖布丁燒。今年適逢Pompompurin 25歲生日,決定與粉絲們齊齊慶祝,炮製美味的唐記中式包點,Pompompurin更親身上陣,戴上得意廚師帽及圍巾,化身成點心師傅,造型超可愛!

唐記包點推出布甸狗造型包點
唐記包點推出布甸狗造型包點
Pompompurin奶皇包 港幣$20/個
餡料使用「唐記」自家製奶黃,口感幼滑,香甜而不膩。Pompompurin的立體造型包更有兩個不同表情,一個呆萌,一個趣緻,兩款都可愛到爆表,真心捨不得吃啊!
立體包會以凍包形式出售,吃時記得先蒸8分鐘,就會變得又熱又鬆軟! Pompompurin奶皇包配有精美包裝盒,粉絲必愛。

Pompompurin焦糖布丁燒 港幣$18/杯
Pompompurin造型布丁燒,三重奏口感十分豐富,頂層是鬆軟芝士蛋糕,上面還印有Pompompurin的得意樣, 中層是滑溜的雞蛋布甸,而底層則是甘甜焦香的液態焦糖,驚喜滋味疊起來,好味到停唔到口!

一次過購買兩杯布丁燒,附送限量精美Pompompurin新造型甜品禮盒

現凡購買Pompompurin系列包點,即送期間限定包裝膠袋。一次過購買兩杯布丁燒,更附送限量精美Pompompurin新造型甜品禮盒。系列即日起於指定「唐記包點」、「唐包點」及「巧手製作」分店全日供應。每日限量發售,售完即止。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