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lato Sando 外熱內凍 吃得過癮 !

by mabel


坐擁維港靚景嘅海港城Cupping Room自開業以來已成為城中嘆啡及打卡熱點!新店除了提供一系列Cupping Room冠軍精品咖啡,還有多款即叫即製鹹甜美點,像最新推出的甜點Gelato Sando,有5款驚喜口味,大家更可根據自己喜好,自選混搭不同的Gelato雪糕(牛奶、Cupping Room 咖啡、開心果、香芋、及期間限定口味)、配料(香脆焦糖、開心果、脆皮覆盆子、香脆黑朱古力球、香蕉脆片、烤杏仁) 及醬汁(士多啤梨、朱古力、榛子、開心果),獨創個人化口味!

坐擁維港靚景嘅海港城Cupping Room自開業以來已成為城中嘆啡及打卡熱點!

Gelato Sando製法是將特調的意大利雪糕,放入鬆軟、充滿蛋香的法式小甜包內,再加入了特色醬汁和配料,然後以高溫將麵包密封烘烤成貝殼狀。麵包面層快速烘香,內裡保持雪糕的冰凍口感,內凍外熱,冷熱交融,十分過癮。

Gelato Sando系列
大家可根據自己喜好,自選混搭不同的Gelato雪糕、配料(香脆焦糖、開心果、脆皮覆盆子、香脆黑朱古力球、香蕉脆片、烤杏仁)及醬汁,獨創個人化口味!




5款Signature口味包括:Chef’s Favourite (開心果意大利雪糕、開心果醬、脆皮覆盆子和開心果);HK Favourite(香芋意大利雪糕、煉奶、香脆焦糖和香蕉脆片);CR Mocha(Cupping Room 咖啡意大利雪糕、可可醬、烤杏仁和香脆黑朱古力球);CR Matcha(牛奶意大利雪糕、Cupping Room 特級宇治抹茶醬、脆皮覆盆子、抹茶粉),以及Frozen Chanel(Cupping Room 咖啡意大利雪糕、Cupping Room 高級宇治抹茶烤椰子醬、香脆焦糖和香脆黑朱古力球)。每款Gelato Sando售價$68,可按喜好和需要額外加 $5一款配料及醬汁。

私心最愛Chef’s Favourite的開心果味,啖啖香濃開心果,加埋脆皮覆盆子和開心果配料,又香甜又脆口,不愧是大廚推介,開心果迷必追!

Chef’s Favourite (開心果意大利雪糕、開心果醬、脆皮覆盆子和開心果)$68
HK Favourite $68
HK Favourite (香芋意大利雪糕、煉奶、香脆焦糖和香蕉脆片)
CR Mocha $68
CR Mocha (Cupping Room 咖啡意大利雪糕、可可醬、烤杏仁和香脆黑朱古力球)

各款Gelato Sando配咖啡一流!
Coco Chanel / Espresso Tonic




另有多款鹹甜美點,同樣是咖啡的最佳搭檔!

水果酥餅
煙肉牛角包
各款鹹甜美點
Espresso Tonic



Cupping Room Coffee Roasters
地址: 尖沙咀海港城海洋中心3樓309號舖
營業時間:11am - 8pm (星期一至日)
查詢:9446 869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