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25週年限量版 MR-G 華婆娑羅

by Nata


Casio迷又有新錶追!為紀念 G-SHOCK 頂級系列MR-G誕生25週年,Casio推出全新MR-G 25th 周年限量特別版 MRG-B2000BS-3A「華婆娑羅」(Hana-Basara), 設計概念正是源自「婆娑羅」武士所追求的叛逆風格和奢華美學。錶圈設計以寶石切割設計作藍本,並由技藝精湛的寶石切割大師──「華真珠」琢面珍珠的創造者小松一仁主理,以極為複雜的原創鏡面金屬切割手法打造,賦予極致奢華的層次感。

Casio全新MR-G 25th 周年限量特別版 MRG-B2000BS-3A「華婆娑羅」(Hana-Basara)

MR-G「華婆娑羅」錶殼和錶帶由 DAT55G 鈦合金製成,比純鈦物料堅硬 3 倍。錶殼以棕色 AIP®(電弧離子電鍍)技術處理,使錶殼耐磨程度大幅提升。搭配傳統鐵色的類鑽碳塗層(DLC;Diamond-like Carbon)覆蓋於錶殼、錶帶及錶背之上,打造出如同武士刀刃及盔甲的鐵鏽顏色,同時加強金屬外層的硬度。 鐵色為深邃的藍綠色,是盔甲和刀劍在鍛造時經加熱形成的色調,為手錶帶來獨特而神秘的格調。

MR-G「華婆娑羅」錶殼和錶帶由 DAT55G 鈦合金製成,比純鈦物料堅硬 3 倍
盤設計以婆娑羅武士所追求的華麗盔甲「鏈甲」(Kusari Katabira)為靈感

錶盤設計以婆娑羅武士所追求的華麗盔甲「鏈甲」(Kusari Katabira)為靈感,配以金色時間刻度,紅色秒針和綠色內嵌錶盤,締造高級華麗的色彩搭配。而時間刻度的設計更與武士彎刀互相呼應,並且採用納米技術加工而成,進一步實現精湛的日式工藝細節。

「MR-G 華婆娑羅」MR-G25th 周年限量版
全球限量400枚
建議零售價:HK$63,880


銷售點
中環東方表行精品旗艦店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50號地下及1樓 ​
營業時間 : 11:00 a.m. – 7:00 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