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仔三哥 老蘭新貴 !

by mabel


三哥迷又要準備接「椒」啦!譚仔三哥今次變身「老蘭三哥」,強勢殺入蘭桂坊開設全新中環旗艦店,並破天荒提供酒精飲品及佐酒串燒小食,從此可以日日蒲老蘭 嘆辣啤食串燒,真心正!另更同場加推全新米線配料及三哥獨門神秘湯底「砂砂湯」,於中環店限定推出,係威係勢,晉身老蘭新貴!

自2020年譚仔三哥決心跳出香港進軍新加坡,邁向國際!全新中環旗艦店首次採用國際版的店舖設計,以「紅、黑」品牌顏色為主調,再配富有香港特色霓虹燈招牌的TJSG 燈箱,打造中西交匯的全新國際形象的旗艦店。新店團隊亦穿上印有「香、麻、辛、辣」字樣的新加坡制服,盡展品牌國際化新形象。

譚仔三哥全新中環旗艦店
店舖設計以「紅、黑」品牌顏色為主調,再配富有香港特色霓虹燈招牌的TJSG 燈箱
中環旗艦店破天荒提供酒精飲品及佐酒串燒小食,同場加推全新米線配料及三哥獨門神秘湯底「砂砂湯」

開幕當日更請來了多位星級三粉包括: 歌手馮允謙、林愷鈴、因熱播劇《大叔的愛》而為人熟悉的徐㴓喬Asha Cuthbert 和練美娟、近期人氣急升的Agent. L 、YouTube頻道《試當真》成員陳苡臻Jessica以及梁佑嘉等 親臨試食兼拍照打卡,吸引大批市民在店外圍觀!

Agent. L
Asha及娟姐
Jessica


中環旗艦店首次提供酒精飲品 (將於8月初供應) ,除了有為人熟悉的啤酒品牌外,還有與本土「少爺啤」乘聯推出的兩款手工辣味啤酒 — 5小辣的「煳辣‧黑啤」及10小辣的「麻辣‧酸啤」,辣辣地,口感chill爽!另有四款全新佐酒串燒,包括: 兩款「素食滋選」— 以中西辛辣香料混合炮製的大啡菇「串燒香辣 Portobello 烤菇」,和香辣惹味、蒜味香濃的「串燒辣蒜翠玉瓜」;還有兩款啖啖肉串燒「串燒香辣煙腩卷」及「串燒椒汁香草肥牛卷」,最啱食肉獸!採用指天椒辣粉及秘製香辣椒汁調味,陣陣焦香,辣勁十足,佐辣味啤酒,辣得夠chill,十分過癮。

10小辣的「麻辣‧酸啤」—入口既麻且辣,再配合乳酸菌發酵的清爽酸啤,辛香又清爽,超有火花。
5小辣的「煳辣‧黑啤」— 帶有三哥獨創煳辣湯底的精髓,再結合煙薰辣椒及焦糖、巧克力及咖啡風味,苦中回甘,獨一無二!
「麻辣‧酸啤」HK$23 及「煳辣‧黑啤」HK$23 (酒精飲品將於8月初供應)
串燒香辣 Portobello 烤菇 (素食滋選) – HK$16
串燒辣蒜翠玉瓜 (素食滋選) – HK$9
串燒香辣煙腩卷 – HK$14
串燒椒汁香草肥牛卷 – HK$16

嘆完啤酒+串燒開開胃,不妨再來一碗暖乎乎的「砂砂湯」米線!新店限定的獨門神秘湯底「砂砂湯」靈感源於馬來西亞道地風味喇沙(Laksa),結合三哥傳統口味加以改良,帶出全新的砂砂海鮮風味。「砂砂湯」辛辣又不失溫潤,暖胃窩心,可按照個人喜好選擇辣度,建議加配3款中環分店限定的米線配料:肥牛、龍蝦丸和墨魚仔,盡情吃個大滿足!

新店限定推出的獨門神秘湯底 – 「砂砂湯」
砂砂湯米線 加配3款中環分店限定的配料:肥牛、龍蝦丸和墨魚仔
吃完啤酒+串燒開開胃,再嘆新店限定推出的「砂砂湯」米線+全新限定配料,盡情吃喝大滿足!


譚仔三哥米線中環旗艦店
地址: 中環威靈頓街15-19號香港工商大廈地面
營業時間: 早上7時45分至晚上10時
http://www.tjsamgor.co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