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TIER x Disney 防疫必備 !

by mabel


全民抗疫已有一年多了,每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個人衛生已成為生活常態。而坊間的防疫產品選擇亦越來越豐富,越出越高科,像英國時尚生活品牌INNOTIER開創的一系列個人環保防護產品,全部採用革新的專利抗菌技術,包括口罩、手套、收納飾品、服裝及寢具等生活用品,在港開業短短一年間已建立了良好口碑。

INNOTIER 開創的一系列高科技個人環保防護裝備,包括口罩、手套、收納飾品、服裝等
INNOTIER慶祝在港開業一周年
INNOTIER團隊合照

INNOTIER研發的皇牌產品包括InnoShield 銀織滅菌口罩及InnoCapsule 智能消毒錦囊,厲害之處在阻隔病毒同時,更有效殺滅細菌!品牌運用了高端創新抗菌科技,可以在短時間內遏制病菌的存活力,有效抵抗及殺滅細菌,獲多項安全認證,能夠提供可靠的防護力。

INNOTIER皇牌產品:InnoShield 銀織滅菌口罩及InnoCapsule 智能消毒錦囊
InnoShield 銀織滅菌口罩系列

InnoShield 銀織滅菌口罩採用革命性的專利Ionic+™技術,利用99.9%純銀織入布料纖維,當接觸到呼吸產生的濕氣時,帶正電荷的銀離子就會釋出,大幅減低病毒及微生物在布料表層的存活能力,測試結果證實有效消滅及抑制人類冠狀病毒229E、甲型流感H1N1及H3N2,高達98.87%。

除此以外,口罩布料輕柔透氣有彈性,為貼合不同面型,特設加長隱藏鐵線於鼻樑位,結合熱力學科技,可隨人體溫度及濕度自動調節,令配戴時刻感覺適舒清爽,減輕口罩敏感肌症狀。加上口罩可手洗高達200次,減少棄置,守護健康同時也減少對地球的負擔。

InnoShield 銀織滅菌口罩
InnoShield 銀織滅菌口罩採用革命性的專利Ionic+™技術,利用99.9%純銀織入布料纖維,有效消滅病毒

防疫期間,隨身物品也需要經常消毒。另一款InnoCapsule智能消毒錦囊亦相當體貼實用,收納袋裡的反射物料層內置了六顆獲認證的紫外線C燈粒(UVC LED) ,有效 進行全面消毒,可在三分鐘內殺死物品表面99.9%常見病菌和細菌,以及96%以上病毒。操作安全易用,只需將已關上的手機、口罩、眼鏡、鎖匙、文具等物件放入袋中,拉上防水拉鏈後利用USB 線接通電源便可一鍵即按消毒。InnoCapsule 智能消毒錦囊在國際檢測中心SGS 已進行多項不同的測試,並取得SGS Performance Tested Mark 認證,專利安全鎖設計可避免紫外線C (UVC) 洩漏,確保消毒過程安全有效。產品新色系列有少女粉紅、研紫藍、橄欖綠、胭脂紅、銀色及黑色六種顏色選擇,為生活提供簡單便利的消毒方案。

InnoShield 銀織滅菌口罩 (成人 HK$219) / InnoCapsule 智能消毒錦囊 (HK$1,890)
InnoCapsule 智能消毒錦囊 (HK$1,890)

適逢品牌創立一週年,INNOTIER更首度與迪士尼消費品部合作,推出多款以「米奇與好友」等經典角色為主題的迪士尼系列,以及融入超級英雄元素的Marvel系列InnoShield、InnoCapsule、InnoSpace及InnoTee等防護產品。

全新迪士尼系列產品除了可在INNOTIER 官方網站及專門店訂購,更可於在全線City’super 及LOG-ON門市購買。INNOTIER 亦會於Mega Box的迪士尼家品博覽「Disney Summer Home Party」中展出一系列新品供市民選購。

INNOTIER X 迪士尼系列
InnoCapsule X 迪士尼 系列
InnoCapsule 智能消毒錦囊 – Astronaut Mickey&Friends (HK$1,990)
InnoShield 銀織滅菌口罩 – Astronaut Mickey (HK$239)
InnoCapsule 智能消毒錦囊 – Iron Man (HK$1,990)
InnoShield 銀織滅菌口罩 – Marvel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