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神戶和牛 當遊日本!

by mabel



飛唔到日本,一樣可以在香港吃到日本國寶級神戶和牛!來自日本神戶的香港燒肉石田屋,已於中環世紀廣場開幕,帶來極高質又價錢合理的滋味和牛燒,各路牛魔王有口福了!

香港燒肉石田屋是品牌於海外開設的第一間分店,品牌創辦人兼社長石田清憲熱愛日本燒肉,堅持親手挑選最上乘的和牛,讓日本和香港兩地的饕客嚐到日本和牛的真味。餐廳只從精心挑選的養殖場進口最正宗的日本和牛,其中來自神戶的和牛更是從獲得業內最具權威的紫色菊花商標的養殖場挑選,是真正出身名門的「神戶牛」。

來自日本神戶的香港燒肉石田屋,登陸中環世紀廣場
餐廳裝潢清幽雅致,座位闊落又靜局
神戶和牛認証,保證是提供產自兵庫縣的真正「神戶牛」
香港燒肉石田屋指定証,保證進口最正宗、最優質的日本和牛

餐廳裝潢清幽雅致,將設計融合大自然,座位闊落又靜局,甫進餐廳已感受到平靜和諧的日式格調!菜單提供多款肉類及海鮮選擇,必食當然是神戶西冷及肉眼,私心最愛神戶西冷,脂肪比例均勻,肉質非常柔嫩軟腍,輕輕稍為燒香,入口即化,不但肉汁甜美不油膩,油脂中仲帶點奶油香,吃起來超夢幻,真心齒頰留香!一客只售港幣688元,性價比甚高!另有超過15款A4及A5級別日本和牛上乘部位選擇,售價由港幣158元至488元。

神戶西冷 港幣688元
神戶西冷 脂肪比例均勻,入口即化 !
神戶西冷 油脂中帶奶油香,吃起來超夢幻!

餐廳另推出多款午市燒肉增量20%定食,包括A4和牛肩胛薄燒、A5和牛上赤身肉、及A4和牛肋肉,不但燒肉增量20%,午市定食更奉上三款餐廳招牌配菜,包括慢煮牛舌、泡菜和醃青瓜,日本七星米飯、沙律及湯,豐富到不得了,價錢由港幣238至288元,真心抵食!三款和牛部位各有不同的質感和牛味,不妨天天換不同口味!若愛油脂香,A4和牛肋肉是好選擇,其獨有的霜雪紋理分佈均勻,入口溶化,燒熱時散發甜美肉香,油香滿口腔,非常回味!中環上班族或一眾食肉獸不容錯過!

餐廳推出多款午市燒肉增量20%定食
增量20% A5和牛上赤身肉 (午市定食)
增量20% A4和牛肋肉 (午市定食)
增量20% A5和牛上赤身肉 午市定食 港幣258元
增量20% A4和牛肋肉 午市定食 港幣238元
增量20% A4和牛肩胛薄燒 午市定食 港幣288元
增量20% A4和牛肩胛薄燒 (午市定食)
午市燒肉定食配以三款餐廳招牌配菜,包括慢煮牛舌、泡菜和醃青瓜,日本七星米飯、沙律及湯
神戶西冷 / A4和牛肩胛薄燒 / A5和牛上赤身肉 / A4和牛肋肉
和牛部位各有不同的質感和牛味,午餐不妨天天換不同口味!

香港燒肉石田屋
地址 中環德己立街1-13號世紀廣場3樓
訂座電話 +852 2983-683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