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OUR JOURNEYS 高級珠寶及腕錶展 @BVLGARI

by mabel


疫情下,生活變得沉悶刻板。其實快樂的色彩可以喚起溫暖,樂觀和活力,為生命帶來希望!

日前出席了BVLGARI 假中環置地遮打大廈旗艦店舉行的THE COLOUR JOURNEYS 高級珠寶及腕錶展,近距離欣賞品牌各款色彩璀燦絢麗、設計獨一無二的高級珠寶,繽紛彩色寶石加上精湛工藝,令人賞心悅目!加上滿室都是花,以及令人難忘的BVLGARI香氣,心情更愉悅!展覽直至本月29日,愛花愛香愛珠寶的你絕對不容錯過!

BVLGARI 假中環置地遮打大廈旗艦店舉行的THE COLOUR JOURNEYS 高級珠寶及腕錶展
BVLGARI THE COLOUR JOURNEYS 高級珠寶及腕錶展
各款燦爛絢麗的高級珠寶,賞心悅目
BVLGARI Color Treasures 高級珠寶系列 18K 玫瑰金頸鏈

The Colour Journeys 珠寶展覽帶來逾 50 款來自不同系列的BVLGARI高級珠寶作品,包括頸鏈、耳環、手鐲、戒指及腕錶,展示了 BVLGARI 在運用彩色寶石方面的超卓工藝。同場更特別安排了精緻的 Aperitivo 意國小食以及 BVLGARI Allegra 香水專區,讓我們以五感體驗 Bello e Benfatto(美麗而精巧)的意大利文化,融入意式的生活態度。

BVLGARI Allegra 香水專區
BVLGARI Allegra 香水專區
同場更品嚐了精緻的 Aperitivo 意國小食
欣賞珠寶同時體驗 Bello e Benfatto的意大利文化
精緻又美味的Aperitivo 意國小食


展覽焦點作品包括:

BVLGARI Le Magnifiche 高級珠寶系列鉑金頸鏈
鑲嵌 1 顆梨形藍寶石(30.07克拉)、33 顆橢圓形鑽石(24.39 克拉)及 33 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6.11 克拉)


BVLGARI Color Treasures 高級珠寶系列 18K 玫瑰金頸鏈
鑲嵌 5 顆蛋面形坦桑石(25.51 克拉)、154 顆綠松石珠、7 顆蛋面形藍寶石、2 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及密鑲鑽石(10.75 克拉)


BVLGARI Color Treasures 高級珠寶系列 18K 玫瑰金頸鏈
鑲嵌珊瑚及珍珠母貝元素, 107 顆黃色彩色鑽石(1.91 克拉)、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及密鑲鑽石(9.45 克拉)


BVLGARI Fiorever 高級珠寶系列 18K 白金頸鏈
鑲嵌 1 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1.07 克拉)、71 顆 Akoya 白色養珠、11 顆彩色藍寶石(17.83 克拉)、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及密鑲鑽石(5.22 克拉)


BVLGARI 高級珠寶系列鉑金頸鏈
鑲嵌 1 顆經雕刻祖母綠(38.78 克拉)、21 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4.97 克拉)、20 顆欖尖形鑽石(7.78 克拉)、1 顆梨形鑽石及密鑲鑽石(6.55 克拉)


BVLGARI Fiorever 高級珠寶系列 18K 白金耳環
鑲嵌 25 顆 Akoya 白色養珠、17 顆彩色藍寶石(8.93 克拉)、3 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及密鑲鑽石(1.62 克拉)


BVLGARI 高級珠寶系列 18K 白金手鐲
鑲嵌 5 顆梨形海藍寶石(15.59 克拉)、11 顆梨形祖母綠(3.88 克拉)、10 顆圓形坦桑石(5.27 克拉)、240 顆彩色鑽石(6.90 克拉)及密鑲鑽石(3.17 克拉)


BVLGARI Allegra 高級珠寶系列腕錶
BVLGARI Allegra 高級珠寶系列腕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