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感覺 chill爽 @HARD PEACH TEA

by mabel



炎炎夏日,來個透心涼的HARD PEACH TEA,chill爽 !

奧地利知名烈酒品牌Fernet Hunter最近聯乘香港手工啤酒Carbon Brews、靜謐茶店BASAO以及加拿大塗鴉藝術家兼調酒師Omacke,聯手推出口味創新的有汽酒精茶HARD PEACH TEA。HARD PEACH TEA 入口有蜜桃的芬芳和迷人的茶香,還帶有 Fernet Hunter Granit 苦味利口酒的甘香,啖啖桃香、茶香再加酒香,回甘餘韻份外迷人。

有汽酒精茶 HARD PEACH TEA
HARD PEACH TEA即開即飲 chill爽 !

HARD PEACH TEA口感清爽輕盈,比傳統的酒精飲料更容易入口,消暑涼快,好啱這個悶熱天!來自靜謐茶店BASAO的鐵觀音和烏龍茶,醇厚芳香,增添了HARD PEACH TEA的清爽和芳香韻味。而且糖份含量低,每罐只含5% 酒精,若想尋找清新又帶有微醺效果的酒精飲料,HARD PEACH TEA 會是你那杯茶!

HARD PEACH TEA製作過程非常細緻,分兩個階段,首先以兩輪沖洗帶出每種茶液的原味,然後從中萃取最精華的味道,攤涼後混入Fernet Hunter Granit,再冷卻至接近冰點注入汽泡,炮製出這款口感細膩、玩味創新的飲品。

來自靜謐茶店BASAO的鐵觀音和烏龍茶,醇厚芳香,增添了HARD PEACH TEA的芳香韻味
HARD PEACH TEA帶有 Fernet Hunter Granit 苦味利口酒的甘香
飲時可加冰再加一片蜜桃裝飾,風味更佳。

包裝設計亦同樣吸引,出自塗鴉藝術家Omacke之手筆,罐上的插畫極富香港情懷,靈感源自Omacke的記憶中,有一雙老夫婦在北角碼頭並肩拉筋和玩手機的情景,也有從維港對岸遠眺雲海映襯觀塘,以及延綿山脈的壯麗景色。Omacke運用豐富鮮明的色彩繪出他記憶中的香港,寓意HARD PEACH TEA 糅合不同飲料文化,像香港這個多元文化的活力城市。

HARD PEACH TEA包裝設計出自塗鴉藝術家Omacke之手筆
設計靈感來自Omacke記憶中,一雙老夫婦在北角碼頭並肩拉筋和玩手機的情景

HARD PEACH TEA每罐只含5% 酒精,若想尋找清新又帶有微醺效果的酒精飲料,HARD PEACH TEA 會是你那杯茶!


銷售點:www.thehunterlab.com 及香港指定零售點。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