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度難忘中秋 @Wisdom of Living

by Jojo




活得精緻、吃得講究,讓人生不枉過!今個中秋,不妨參加Wisdom of Living®獨家尊屬會籍,與至愛共度不一樣的中秋佳節!

Wisdom of Living® (WOL) 是一個為有理想抱負的個人和專業人士所提供的專屬會籍平台,專為特選會員及企業策劃獨家尊尚活動。與市場上現有的會籍和會員計劃不同,WOL會員能體驗和享受到的並不局限於特定地點、特定品牌或特定服務。活動均由世界級品牌連同時尚生活達人悉心打造,務求於生活、美饌、時尚與健康四大主題中,提供不一樣的專屬體驗,為生活增添精緻。

像不一樣的月餅體驗「Moonbox」,WOL特別與本地木工藝術單位Start From Zero合作,以「重新定義、賦予永恆、共聚共享」三個理念,為WOL會員打造香港首個威士忌旅行餐桌 —「Moonbox」,帶來超越平凡「Beyond Just Celebration」的中秋節。由Start From Zero精心打造,超越傳統月餅盒的「Moonbox」,以松木外殼襯托特別雕刻而成的圓月,猶如一顆架在浮雲上的明月,意境迷人。圓月內藏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蘇格蘭威士忌,配以月餅品牌「望月」獨家精心製作的煙燻果仁和松露果仁風味月餅,讓你與家人好友齊齊歡度最難忘的中秋佳節。

WOL特別與本地木工藝術單位Start From Zero合作,為WOL會員打造香港首個威士忌旅行餐桌—「Moonbox」
「望月」獨家精心製作的煙燻果仁和松露果仁風味月餅
「Moonbox」為你帶來超越平凡「Beyond Just Celebration」的中秋節
「Moonbox」HK$2,999
包括:
獨家木製旅行餐桌1張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蘇格蘭威士忌20厘升1支
獨家松露果仁月餅50克2個+ 煙燻果仁月餅50克2個
免插電擴音座1個
不鏽鋼威士忌杯30毫升4隻
不鏽鋼漏斗1個
可重用器皿4個



訂購: https://www.wisdomofliving.com/products/mooncak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