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風浪中奮⾾ @FACING THE CURRENT

by Jojo


日本著名藝術家花井祐介(Yusuke Hanai)歷年最大型海外個人展覽《FACING THE CURRENT迎浪當下》正式登陸香港,由即日⾄9⽉5⽇假中環置地廣塲BELOWGROUND舉⾏。是次展覽的展品數量更是其歷年海外展覽之冠,亮點包括花井祐介創作至今最巨型的3D立體雕塑《FACING THE CURRENT》,以及首個引入NFT(非同質化代幣)技術的《WAKE UP BEFORE IT’S TOO LATE》立體小屋裝置藝術。另還有一系列巨型立體雕塑作品,以及⾸次創作的19幅油畫與多層框架作品等。

日本著名藝術家花井祐介(Yusuke Hanai)歷年最大型海外個人展覽《FACING THE CURRENT迎浪當下》正式登陸香港
花井祐介創作至今最巨型的3D立體雕塑《FACING THE CURRENT》
巨型立體雕塑作品
⾸次創作的19幅油畫與多層框架作品

主辦及策展單位的AllRightsReserved創辦人SK Lam表示:「花井祐介⼀直是藝術圈備受注⽬的藝術家,這次很⾼興再次與他合作,將其最⼤型海外個⼈展覽《FACING THE CURRENT》帶來香港,在疫情仍然反覆情況下,讓本地藝術同好仍能欣賞到這位藝術家的最新作品。今次同時帶來他獨⼀無⼆的NFT藝術作品,期望為展覽帶來嶄新的體驗。」

《FACING THE CURRENT》英⽂「Current」⼀字有雙重意思,可解作「風浪」或「現況」。花井祐介熱愛衝浪,滑浪者⾯對變幻莫測及不受控制的「風浪」,上⼀秒或仍能踏浪⽽⾏,下⼀秒卻可能已被海浪吞噬,猶如⼈⽣,每個⼈也有各⾃的現實處境需要⾯對。長達兩⽶的雕塑以⼀位中年漢與狗坐在船上納悶地思考⼈⽣為造型,中年漢雖悶悶不樂坐於船上,但身旁仍有⼩狗作伴,帶出即使⾯對艱難時期,仍需堅決⾯對現況或風浪(Current)的深層意義。

《FACING THE CURRENT》長達兩⽶的雕塑以⼀位中年漢與狗坐在船上納悶地思考⼈⽣為造型,身旁有⼩狗作伴,帶出即使⾯對艱難時期,仍需堅決⾯對現況或風浪(Current)的深層意義。

另一焦點作品《WAKE UP BEFORE IT’S TOO LATE》立體小屋裝置藝術,作品中取用的塑膠廢料是從藝術家居住地的沙灘上收集,而小屋則是用他朋友祖母家的木材搭建而成。這個NFT藝術裝置,將傳統與數碼創作媒介融合科技,並由快速、安全、穩定的Solana區塊鏈支援。《WAKE UP BEFORE IT’S TOO LATE》於8月13日中午12時起至8月16日中午12時在DDTStore.com作獨家網上拍賣,接受客戶以法定貨幣或加密貨幣SOL付款。有興趣可上DDTStore.com查閱更多資訊。

《WAKE UP BEFORE IT’S TOO LATE》立體小屋裝置藝術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