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Time! Häagen-Dazs™ X Beans Cafe

by Alice




Häagen-Dazs™迷又有口福了!Häagen-Dazs™首度與Beans Cafe(荳子咖啡)攜手推出「Häagen-Dazs™月份」限定咖啡雪糕系列餐單。除了店內所有甜品雪糕皆升級至Häagen-Dazs™雪糕外,Beans更以Häagen-Dazs™的Barista Collection作靈感,獨創兩款特色雪糕特飲,每杯特飲更配有一支甜筒,一口特飲,一口雪糕,啖啖甜蜜透心涼,啱晒炎夏享用。

Häagen-Dazs™首度與Beans Cafe(荳子咖啡)攜手推出「Häagen-Dazs™月份」限定咖啡雪糕系列餐單
兩款特色雪糕特飲: 岩鹽焦糖泡沫咖啡特飲/朱古力蛋糕咖啡冰雪特飲
岩鹽焦糖泡沫咖啡特飲(HK$48)
以Häagen-Dazs™岩鹽焦糖泡沫咖啡雪糕為靈感,再加入薄荷醬,令清新口感更加突出。再配以Häagen-Dazs™岩鹽焦糖泡沫咖啡口味甜筒,超引誘的美味層次。

朱古力蛋糕咖啡冰雪特飲(HK$48)
以朱古力粉及牛奶作基調,再混合Häagen-Dazs™朱古力蛋糕咖啡雪糕,把甜品搖身一變成為特飲,另外配以粒粒朱古力布朗尼,啖啖都是濃郁朱古力,朱古力及咖啡迷不容錯過!另外配以Häagen-Dazs™朱古力蛋糕咖啡口味甜筒,絕對perfect match。

GAT (HK$68)
Beans的GAT甜品一直是鎮店之寶之一,其外表看似是桔,內裏卻藏新鮮炸奶皇小桔子麻糬,現升級配上Häagen-Dazs™雲呢拿雪糕,上桌時盤底升起的縷縷輕煙,非常仙氣,記得相機先食啊。

上桌時盤底升起的縷縷輕煙,非常仙氣

另私心推介焗芝士肉醬粟米片(HK$78),芝香夾著香濃肉醬,是一流的佐餐小食,配「Häagen-Dazs™月份」咖啡雪糕系列餐單,鹹甜交織,why not both !

焗芝士肉醬粟米片(HK$78)


Häagen-Dazs™ X Beans「Häagen-Dazs™月份」咖啡雪糕系列餐單
供應日期︰ 即日至2021年9月30日(星期四)
地點︰ Beans全線分店 https://www.beansgroup.hk/locations
查詢或預訂︰ 5223 0146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