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x POPINJAYS 綿綿愛戀下午茶 !

by mabel



為慶祝浪漫的七夕情人節,Givenchy 推出「LOVE七夕限量版」包括「花漾年輕嫰肌雙效氣墊日霜」及「華麗魅彩啞緻唇膏N°37」,粉紅色的包裝綴滿LOVE字樣,愛意綿綿,設計靈感受Givenchy 品牌創辦人Hubert de Givenchy 手寫的「LOVE」字樣啟發, 簡單直接表達永無止境的愛,天天都是情人節!

Givenchy「LOVE七夕限量版」包括「花漾年輕嫰肌雙效氣墊日霜」及「華麗魅彩啞緻唇膏N°37」
花漾年輕嫰肌雙效氣墊日霜(LOVE七夕限量版) HK$490
獨特的粉紅配白大理石紋理乳霜,其水潤配方有亮肌效果,可柔化面上瑕疵,讓皮膚觸感保持滋潤、光滑和飽滿,改善暗啞倦容。
華麗魅彩啞緻唇膏N°37 (LOVE七夕限量版) HK$320
被喻為 Givenchy 最時尚的產品,展示現代女性的優雅魅力。唇膏質地柔軟輕巧,輕輕在嘴唇上一抹就可打造絲絨啞緻的妝效,是Givenchy 最魅惑的永恆經典!

Givenchy另與Popinjays攜手合作推出「紅粉緋揚夏午茶」,以Givenchy迷人的粉紅色為主題,打造甜蜜夢幻的下午茶,紅粉緋緋非常戀愛系,最啱與閨蜜或情人齊齊嘆茶打靚卡!在Givenchy的訂製時裝及彩妝系列中,粉紅色不僅帶出女性柔美的氣質,同時代表了自由、勇於嘗試和熱愛生活的態度。現凡惠顧「紅粉緋揚夏午茶」,即可獲贈Givenchy禮品套裝,包括:迷你華麗盈彩修護唇膏、花漾年輕嫰肌面膜 7ml及傾城香水1ml。

GIVENCHY x POPINJAYS「紅粉緋揚夏午茶」

紅粉飄香的甜品出自Popinjays餅廚 Arnaud Labbe之手,以Givenchy的粉紅色朱古力標誌為靈感,精心炮製出令人驚豔的「法式黑加侖子opera蛋糕」,在白朱古力慕斯包裹下,小巧的方磚內藏層層交疊的黑加侖子啫喱及雲呢拿海綿蛋糕,啖啖香軟,戀愛的味道!

「玫瑰椰香撻」/「法式黑加侖子opera蛋糕」

還有「玫瑰椰香撻」,蘊藏浪漫溫柔的玫瑰椰香慕絲,甜蜜芬芳,味道非常引誘;而「紅莓金磚蛋糕」則以法式軟餅乾加入清香的紅莓,十分酥香,極致溫馨的下午茶點心!「白桃忌廉杯」的賣相更是仙氣,以三層白桃粒、白桃忌廉及啫喱交織出清爽怡人的滋味,口感夢幻!

「白桃忌廉杯」
5款甜點以Givenchy迷人的粉紅色為主題
「玫瑰椰香撻」

鹹點方面,則由Popinjays主廚Alexandre Viriot精心炮製,以夏季時令食材入饌,包括鮮美又香脆的「番茄蟹肉撻」,番茄莎莎融合鮮甜的蟹肉,盛載在脆脆的撻皮上,滿載夏日的清新。「煙三文魚多士」亦十分滋味,油香豐腴的挪威煙燻三文魚夾著爽脆的青瓜絲及雞蛋沙律,充滿美味層次。

各款鹹點以夏季時令食材入饌,清新怡人
滋味鹹點/英式鬆餅

另還有新鮮焗製的2款鬆軟英式鬆餅,原味和肉桂味,配以傳統的德文郡厚忌廉及士多啤梨醬,特別喜愛肉桂味鬆餅的獨特香氣,最適合配上香濃的熱茶或咖啡。

2款鬆軟英式鬆餅,原味和肉桂味,配以傳統的德文郡厚忌廉及士多啤梨醬

GIVENCHY x POPINJAYS「紅粉緋揚夏午茶」兩位港幣698元。每名顧客更可獲Givenchy禮品套裝乙份(迷你華麗盈彩修護唇膏、花漾年輕嫰肌面膜 7ml及傾城香水1ml),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GIVENCHY x POPINJAYS「紅粉緋揚夏午茶」兩位港幣698元
每名顧客可獲Givenchy禮品套裝乙份(迷你華麗盈彩修護唇膏、花漾年輕嫰肌面膜 7ml及傾城香水1ml)


GIVENCHY x POPINJAYS 紅粉緋揚下午茶
地點: Popinjays -26樓
日期: 2021年8月5日至9月30日
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星期六至星期日: 下午四時三十分至晚上六時

查詢及預訂可致電(852)3141 8888或發送電郵至themurray@niccolohotels.com。
網上預訂:https://app.optitable.com/en/reservation/at/popinjay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