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又出「椒」 酸辣麻 夢幻組合 !

by mabel



三哥新「椒」停不了!全新「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剛剛登場 !酸辣湯頭配以傳統古法醃製的爽脆酸筍、酸辣豆角及海螺切片,再配上麻辣爽滑的豬皮,豬皮吸收了濃厚的麻辣汁及酸辣湯汁,酸酸辣辣麻麻在口腔爆發,十分過癮!

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 HK$43
可自選辣度,由10小辣至特辣
酸辣湯頭配以爽脆酸筍、酸辣豆角及海螺切片,再配上麻辣爽滑的豬皮,酸酸辣辣麻麻在口腔爆發,十分過癮!

另有全新登場的涼拌小食 #椒麻涼拌魚爽肚,譚仔三哥特意以涼拌的方式來提昇魚爽肚的味道及口感,配上秘製椒麻汁與清爽微辣的手拍青瓜,爽脆與椒麻交疊,過癮到停唔到口!配埋杯清新chill爽的鳳梨藍蝶花香梳打最一流,浪漫的花香與鳳梨果茸及青檸汁的碰撞,甜中帶酸,這個組合太夢幻!

椒麻涼拌魚爽肚 HK$23
鳳梨藍蝶花香梳打 HK$16 (加配價: HK$12)
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 / 椒麻涼拌魚爽肚 / 鳳梨藍蝶花香梳打

為突顯螺酸湯米線辣得夠型,譚仔三哥特別邀請到揚威海外的香港著名漫畫家利志達,以「紅、黑」的品牌色調,創作出全新的漫畫風宣傳海報,繪辣繪聲,見到海報已聞到麻辣香!在日前的發佈活動上,更邀請了香港羽毛球代表伍家朗及滑冰女神馬曉晴,聯同Viu TV台柱「全能強尼」搶先試食,並與大家分享辣的快感!

香港著名漫畫家利志達以「紅、黑」的品牌色調,創作出全新的漫畫風宣傳海報

伍家朗品嚐後大呼過癮:「過癮!太過癮!我愛吃辛辣食物時辣出一身汗的感覺,就像我在球場上盡力揮球棒運動後的快感,而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更加入了獨特的酸爽滋味,更令人欲罷不能!」

馬曉晴則驚嘆於螺片的鮮甜:「螺片湯是我最愛的老火湯之一,原先我以為譚仔三哥這款螺酸湯米線配海螺片及麻辣豬皮的酸辣味會蓋過其他所有味道,但事實卻正好相反,每一口都品嚐到酸辣和鮮甜的完美平衡,再加上啖啖肉的海螺片,令我不自覺的一口接一口!再配上夢幻的鳳梨藍蝶花香梳打絕對是錦上添花。」

一向講求湯底味道的強尼,則被麻辣爽滑的豬皮而吸引:「譚仔三哥調配出色湯底的能力毋庸置疑,這款酸爽香辣的湯底絕對是又一力作,而主食材之一的麻辣豬皮更叫我眼前一亮 – 豬皮要炆煮得入味同時保留口感絕對不易,每一口咬下去時的爽脆和麻辣汁的爆發令人無法抗拒,簡直為此款全新米線起了點睛之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