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果三重奏 開心level up !

by mabel


朱古力迷有口福!經典意大利巧克力品牌Venchi剛於IFC開設全新專門店,新店設計非常搶眼,門前有趣緻的旋轉雪糕摩天輪,路過不妨嘆番杯雪糕兼打個靚卡!店內大大幅CHOCOVIAR巧克力牆更是驚豔,鋪滿不同口味的朱古力,琳瑯滿目,未吃先興奮!

Venchi 全新ifc 專門店
新店設計非常搶眼,門前有趣緻的旋轉雪糕摩天輪,打卡一流!
巧克力牆 鋪滿不同口味的朱古力
巧克力牆 鋪滿不同口味的朱古力
意大利雪糕區
意大利雪糕區
脆脆雪糕筒

為了慶祝新店開業,Venchi特別推出全球獨家的「開心果三重奏」意式雪糕,以來自意大利埃特納活火山山丘小鎮-布龍泰綠色開心果製作,果味特別濃郁,非一般開心果可比!2球開心果雪糕放在沾滿開心果醬及開心果碎的雪糕筒上,頂層再加一層鮮奶油,三重滋味疊起來,有說不出的夢幻,開心果迷必like!

為了慶祝新店開業,Venchi特別推出全球獨家的「開心果三重奏」意式雪糕
開心果三重奏以來自意大利埃特納活火山山丘小鎮 — 布龍泰的綠色開心果製作,果味特別濃郁
2球開心果雪糕放在沾滿幼滑開心果醬及開心果碎的雪糕筒上,頂層再加一層鮮奶油,三重滋味疊起來,有說不出的夢幻

若意猶未盡,店內另有多款開心果巧克力任你揀,包括Chocoviar開心果巧克力、三層開心果巧克力、原粒開心果雙層巧克力球,以及開心果榛子杏仁白巧克力薄磚等,一次過開心level up!

若擔心吃得多會肥,可以選擇Venchi首度推出的減糖70%系列!每片朱古力以獨立小薄片包裝發售,最後以重量計算,方便大家一次過試多種不同口味。私心喜愛減糖70%厄瓜多爾黑巧克力及三層榛子蓉黑巧克力,減糖70%後帶微甜,令巧克力的芳香韻味更突出,減甜卻不減美味,盡情吃超治癒,最啱愛吃朱古力又驚身材走樣的你和我!

Venchi花了二十年的時間進行研究,尋求可以顯著減低糖份而同時能夠保持巧克力風味的完美配方,成功製作出9款全新減糖70%系列。低糖和低碳水化合物的巧克力非常迎合追求健康生活的香港人,食得開心之餘又健康,盡情吃都完全沒有邪惡感!


Venchi首度推出減糖70%系列,減甜卻不減美味,盡情吃超治癒 !
減糖70%黑巧克力
減糖70%厄瓜多爾黑巧克力,微甜令巧克力的芳香韻味更突出
減糖70%三層榛子蓉黑巧克力



Vench IFC專門店
地址:中環IFC 1樓1055號鋪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