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秘貼自生精華 養顏之后 !

by mabel


各位美后,秘貼自生精華又再升級啦!The history of Whoo后秘貼自生精華於過去10年,一直深受韓女生熱捧,已連續10年成為韓國最搶手的抗衰老精華!究竟秘貼自生精華的秘密在那裡?精華無疑是護膚過程中最重要的步驟之一,秘貼自生精華最珍貴之處在其超精密的修復功效,即使臉上未浮現的肌膚問題,如隱藏皺紋等,它已自動展開密集式的修復,令不明顯的輕微老化得到舒緩,解決仍未擴散的老化肌膚現象。最後透過激活肌膚自生力量,快速修復肌膚表面及內在老化問題,從根源擊退肌膚老化!

到了今天,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已經昇華到第3代,延續產品一直沿用的皇室宮廷養顏秘方的珍貴成份,並將重要成分#紫河秘丹增強10倍,成就出「紫河秘貼複合物™」,大大提升了修復肌膚的精密度,深入直擊潛在肌膚老化問題,提升肌膚防禦力,連看不到的老化問題也能修復,讓你看見更美的自己!

第3代 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
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 將重要成分#紫河秘丹增強10倍升級,大大提升了修復肌膚的精密度,深入對抗潛在肌膚老化問題

與上一代自生精華相比,第3代精華能更快速改善皺紋及強化肌膚自生力。臨床測試結果,只需3天,肌膚屏障修護力提升65.1%;使用3星期,肌膚衰老修復速度提升25% ;使用1個月,會發現肌膚明顯改善,隱藏皺紋減少10.5%、肌膚密度提升26.5%、肌膚深層彈力提升12.1%,全面精密修復未浮現的肌膚老化問題。

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蘊含強效珍貴宮廷成份,質感滋潤得來仍能保持清爽,輕盈細滑不黏膩,一推開便迅速被皮膚吸收,保濕度極高,膚質即時有改善,一試便愛不釋手!建議大家每天keep住保養,給肌膚喝足精華,感受皇后級的呵護,保持肌膚年輕下去!

蔡思韵是秘貼自生精華的忠實擁躉,它已成為Cecilia 至愛精華產品之后。
升級版秘貼 自生精華Bichup Self-Generating Anti-Aging Concentrate 50ml/HK$1,120



蔡思韵為全新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拍攝宣傳短片


The history of Whoo更特別邀請到法國藝術家兼設計師Pierre Marie,為【12周年珍藏版】秘貼自生精華設計精緻禮盒包裝,創作靈感源自韓國宮殿中各式各樣具象徵性的圖紋及裝飾,Pierre Marie更加入韓國屏風中象徵長壽的設計元素,圖案精密多彩,美侖美奐,像韓國宮殿匯聚萬物的萬花筒呈現眼前,非常驚豔!

法國藝術家兼設計師Pierre Marie 為【12周年珍藏版】秘貼自生精華打造精緻禮盒設計
【12周年珍藏版】秘貼自生精華

秘貼 自生精華禮盒 HK$1,320
包括:
升級版秘貼 自生精華 90ml
天氣丹 華炫重生水 25ml
天氣丹 華炫重生乳液25ml
天氣丹 華炫補養安瓶
天氣丹 華炫重生泡沫潔面霜 50ml

秘貼 宮廷盛宴套裝 HK$2,640
包括:
升級版秘貼 自生精華 90ml x 2
秘貼 自潤面霜 20ml







The history of Whoo專門店:
Shop 1118 & 1128, Phase 1, Tuen Mun Town Plaza, Tuen Mun (+852 2110 6978)
屯門市廣場一期1樓1118及1128號舖
Shop 486, Level 4, Phase 1, New Town Plaza, Sha Tin Town (+852 2111 2327)
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4樓486號舖
Shop 3230, Gateway Arcade, Harbour City (+825 2110 1262)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0號鋪
Shop 129, Level 2, V Walk, 28 Sham Mong Road, Nam Cheong (+852 2318 0778)
九龍深旺道28號V Walk 2樓129號舖

The history of Whoo專櫃: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Causeway Bay (+852 2110 0390)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852 2110 3959)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SOGO, Causeway Bay (+852 2110 9628)
銅鑼灣崇光百貨G/F
V city, Tuen Mun (+852 2116 3380)
屯門V city M-V5 & V6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Central (+852 3695 3168)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North, Sheung Shui (+852 3104 1840)
上水廣場2/F Promotion Area B1
New Yaohan, Av. Doutor Mario Soares no 90, Macau (+853 2852 0393)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新八佰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