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香港味道 @永華日常

by mabel



灣仔逾70年老店永華麵家自2018年宣布結業,轉售予叙福樓集團後,大家一直期待它再度華麗登場!日前,首間全新形象「永華日常」終於登陸九龍灣淘大商場,而另一間灣仔總店亦將於12 月下旬在利東街盛大開幕,當中更會有一些永華麵家的歷史產物,絕對令人期待!

永華日常採用日出日落作為設計主題,象徵新舊飲食文化生生不息!
新店裝潢充滿朝氣,氣氛舒適寫意
永華日常將香港經典味道融合新式料理

永華麵家以竹昇雲吞麵而馳名,全新的永華日常除了得到永華老店家族傳人將手藝傳授,保留製麵手藝和秘方,更與香港歷史悠久品牌聯乘,推出多款創新經典菜式,包括廖孖記腐乳芝士臘腸卡邦尼、甄沾記仙椰汁焦糖燉蛋、公和荳品廠豆腐奶凍等,將香港經典味道融合新式料理,老字號變新潮美饌,吃到除了美味,還有兒時回憶!

日前率先去朝聖,試了多款招牌菜及甜品,真心有驚喜!

日前率先去朝聖,試了多款招牌菜及甜品,真心有驚喜!必食當然是招牌的鮮蝦雲吞麵,最讚是麵的湯底,承傳了曾連續3 年榮獲米芝蓮推介的永華秘方,採用大地魚、蝦殼、蝦米、豬骨、老雞及蝦籽等,每日由師傅用心熬製超過5 小時,難怪咁香濃入味!鮮蝦雲吞也是每日人手包製的,雖然麵底已不再利用竹昇壓製,卻依然有手工麵的扎實和嚼勁,q彈爽口!吃細蓉若意猶未盡,不妨來碗大蓉!

鮮蝦雲吞麵 HK$52
秘製上湯蝦籽野生竹笙– HK$98
原條野生竹笙配上每日熬製超過5 小時的鮮味上湯,再在上面加一絲絲惹味的金華火腿絲,帶出竹笙的鮮香純樸,滋味與健康之選!

永華日常 (全日早餐) – HK$118
菇味濃郁的Portbello mushroom 大啡菇,汁多肉厚,配搭煙肉、芝士及洋蔥焗製,清香又惹味。加上家傳酥炸咕咾肉及醬汁,非常豐富,一定大滿足。

桑寄生蓮子蛋茶 HK$40
嘆完全日早餐,不妨再來一個桑寄生蓮子蛋茶!此茶味道非一般,皆因承傳永華獨家秘方,加入了普洱茶製作,口感多了層次,比一般桑寄生茶更順滑香醇,內更有粒粒蓮子,圓滑甘香,暖胃暖心,讚讚讚!

廖孖記腐乳芝士臘腸卡邦尼 $78

這道中式卡邦尼絕對超乎想象!採用香港老字號廖孖記腐乳入饌,中西式芝士交融,再加埋粒粒臘腸,將香港的經典老味化身卡邦尼意粉,腐乳香氣突出之餘又不偏鹹,甜甜地嘅臘腸令味道更加平衡,愛辣的話更可選麻辣版!

另有兩款聯乘甜品,更是好味到wow一聲!傳統老字號公和荳品廠和甄沾記相信大家絕不陌生,開店限定的「公和荳品廠豆腐奶凍」及「甄沾記仙椰汁焦糖燉蛋」,帶來香港人熟悉的味覺回憶,燉蛋滑溜溜,啖啖椰汁清香,豆腐奶凍豆味濃,口感極致夢幻,每款只售$32,別處絕對吃不到!

「公和荳品廠豆腐奶凍」$32
「甄沾記仙椰汁焦糖燉蛋」$32



永華日常九龍灣店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77 號淘大商場1 期地下G143-162 號舖
營業時間: 早上7 時30 分 至 晚上10 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