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距離的美 @MaskOn._一周年展

by Jojo



疫情衝擊全球,戴口罩已成為生活日常!本地人氣口罩品牌MaskOn._已成立一周年了,為紀念這生活不似預期的一年,品牌特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以「繁而美的距離」為主題的一周年展覽,展覽透過繁體字文字及字體設計,展現距離的美,從另一角度去思考日常社交!

MaskOn._在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以「繁而美的距離」為主題的一周年展覽
MaskOn._今年慶祝一周年

MaskOn._更特別邀請到本地填詞人林若寧及本地字體設計師威洪合作,推出「淺白・深刻」色調周年限量口罩,以由林若寧及威洪精心挑選十首關於「距離」的廣東歌歌詞為主題,每盒口罩內均隨機附上10首廣東歌中其中一首歌曲的「歌詞口罩收納套」,當中《櫻花樹下》及《Dear My Friend,》等款式定必哄動全城!

「淺白・深刻」色調周年限量口罩
每盒口罩內均隨機附上10首廣東歌中其中一首歌曲的「歌詞口罩收納套」
字體設計師威洪為每首歌曲精心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字體和排版

填詞人林若寧為MaskOn.「繁而美的距離」一周年展覽所挑選的10首廣東歌詞包括:《預言書》、《櫻花樹下》、《七百年後》、《蘇州河/慕容雪》、《吳哥窟》、《洗澡》、《一》、《失魂記》、《我不如》及《Dear My Friend,》,每首歌都對「距離」有不同的演繹。而字體設計師威洪更以其對歌詞的理解和感受,為每首歌曲精心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字體和排版。

除此之外,同場更發佈MO品牌多款全新生活用品,包括:由本土護膚品牌factiv為MO調配含透明質酸具高效保濕及之MO Hydra+獨特香味酒精搓手液。另外,更有大小兩個尺吋兩款色調的MO Tote Bag,設計輕巧時尚,可分別盛載六盒和三盒的MaskOn.口罩,集美學及實用於一身,當中的小暗格更剛好能存放MO Hydra+隨身裝酒精搓手液,相當貼心。

MO Hydra+ 酒精搓手液
MO Tote Bag

另外,為迎合Staycation和出行,品牌精心設計出一次性坐椅套和床品套裝,設計及用色獨特,打破沉悶,方便大家乘搭飛機或是住宿酒店時安心使用。除此之外,MO to-go 系列更包括旅行香薰蠟燭、MO x UCR咖啡豆、 MO x 紅A多用途口罩盒及漏鬥櫈等等,讓生活變得不平凡。

MO x UCR咖啡豆
MO x 紅A漏斗櫈
MO x 紅A多用途口罩盒
一次性床品套裝

開幕活動當天,本地人氣歌手Tyson Yoshi、鍾情文青風格的黃芷晴(Adrian),以及人氣天團MIRROR主唱之一Jer的女友Kelly更率先親臨時代廣場「繁而美的距離」一周年展覽,欣賞展覽之餘,更即場試戴周年限量口罩。

Adrian
Kelly
Tyson Yoshi

周年限量版「淺白・深刻」口罩套裝 港幣$170
包括: 10 款主題口罩套(隨機一款)| 15 x 淺白口罩 | 15 x 深刻口罩 | 繁而美的距離文字小冊子
一盒30片 | 雙色 | 獨立包裝
即日起限量預售。

MaskOn._一周年企劃展覽暨MO新品發佈
日期: 即日起至11月14日
時間: 12:00 – 20:00
地址: 銅鑼灣時代廣場5樓517-519鋪
網頁: https://maskon.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