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WALKER& SONS XR 21 配對栗子菜式 @THE CHINESE LIBRARY

by mabel


秋風起,11月是吃栗子最佳時節,再配杯絕世威士忌就最perfect!JOHNNIE WALKER最近聯乘THE CHINESE LIBRARY,帶來21年奢華威士忌 — John Walker & Sons XR 21與4款時令栗子菜式的配對,於整個11月期間大家可以在THE CHINESE LIBRARY品嚐得到,絕對機會難逢!

21年奢華威士忌 — John Walker & Sons XR 21
JOHNNIE WALKER聯乘THE CHINESE LIBRARY,帶來John Walker & Sons XR 21與4款時令栗子菜式的配對
日前在THE CHINESE LIBRARY率先品嚐 John Walker & Sons XR 21與時令栗子菜式的配對

4款限定配酒菜式均以栗子為主題,由The Chinese Library行政總廚李振龍(Junno)精心炮製,每款均可配以一杯50毫升的John Walker & Sons XR 21威士忌(單點價:港幣$278)。XR 21口感醇厚順滑如奶油,帶有微微的泥煤味、煙燻味與栗子香,迷人的香甜煙燻韻味,是栗子菜肴的好伴侶!

The Chinese Library行政總廚李振龍(Junno)即場為我們解說各款栗子菜式的烹調特色
4款限定配酒菜式均以栗子為主題


板栗雞撻
單點價:港幣$108/件 配酒價:港幣$358
雞肉和栗子向來是好搭檔,板栗雞撻餡料以去骨雞肉混合栗子粒及彩椒,口感清新怡人,並以油炸成金黃香脆撻狀的手拉千絲麵(或龍鬚麵)盛載,啖啖香酥卻無油膩感,佐酒一流。
秋栗黃燜花膠
單點價:港幣$338 配酒價:港幣$598
源自宮廷料理的京府菜式秋栗黃燜花膠,以老雞及三黃雞熬成濃郁雞湯,配以軟滑花膠及栗子碎粒,面層再放上魚子醬,為菜式增添淡淡的鹹香,層次迷人,再輕呷一口醇厚順滑的XR 21,拼發出一點夢幻!
雞油菌栗子飯
單點價:港幣$128 配酒價:港幣$398
最啱無飯不歡,無酒不成局的你們!以帶有獨特雞油香氣的時令雞油菌入饌,再加入米飯及栗子粒烹煮而成,面層鋪上爽口的栗子薄片,味道有說不出的溫馨!
栗子松糕
單點價:港幣$128/3件 配酒價:港幣$368
全人手製作的栗子松糕,外層是綠豆蓉混合栗子蓉,餡料是綿密的栗子蓉加栗子粒,口感軟綿甜絲絲,配對香甜醇厚的XR 21,享受度加倍!


The Chinese Library
地址: 中環荷里活道10號中區警署總部大樓「大館」一樓東翼
訂座電話:2848 308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