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ith CHRONOMASTER ORIGINAL 經典新演繹

by Jojo



ZENITH再創新經典,推出兩款全新Chronomaster Original鑲鑽腕錶,外觀設計華美大方,其中一款搭配彩色珍珠貝母錶盤,另一款則採用灰棕色調三色錶盤,並綴以華美寶石,既高貴又時尚。

第一款新品腕錶,將三色錶盤上的灰色和藍色計時盤更換為更鮮艷的顏色,全以珍珠貝母製作,以白色珍珠貝母錶盤搭配深淺不同的藍色計時盤,以及灰色珍珠貝母小秒盤,奢華卻不隨俗。

全新Chronomaster Original 藍色鑲鑽腕錶 HK$102,200


第二款新品時計,則配以深淺不同的灰棕色調演繹標誌性三色,與緞光白色錶盤形成鮮明對比。兩款腕錶錶盤皆鑲嵌9枚鑽石時標,突顯時間的珍貴。

全新Chronomaster Original 灰棕色鑲鑽腕錶 HK$100,200


兩款Chronomaster Original腕錶新作皆搭載最新一代El Primero 3600自動上鏈計時機芯。與前代機芯一樣,這款高振頻機芯振頻高達5赫茲(36,000次/小時),性能卓越,具有精確至1/10秒的計時功能。機芯運作時間也進一步提升,動力儲存延長至60小時。機芯設計洋溢前衛氣息,採用更為現代的鏤空結構,搭配時尚的灰色調潤飾。

38毫米精鋼錶殼比例美和諧,形狀和大小皆與標準Chronomaster Original腕錶如出一轍,適合男女佩戴;此外,錶耳上更特別鑲嵌56顆白色鑽石,璀璨奪目。兩款Chronomaster Original腕錶新品分別搭配淺藍色或灰棕色小牛皮錶帶,觸感柔軟舒適。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