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 @時代廣場

by mabel



又到聖誕!疫情緩和,今年的聖誕氣氛特別濃厚,不少商場經已搶先設置繽紛聖誕裝置 ,與大家開心迎接聖誕!

銅鑼灣時代廣場每年的聖誕裝置都是城中打卡熱點,今年更與本地藝術家和玩具設計師畢奇攜手合作,於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期間,於地面露天廣場打造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森林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裡面有超過50棵的金色發光聖誕樹和樓高7米的木製聖誕樹,以及3.5米高的太空貓,非常矚目,同場更有300多個不同大小由畢奇創作的精靈,讓你到處尋寶兼打卡,渡過歡樂聖誕。

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 @時代廣場
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裡面有超過50棵的金色發光聖誕樹
樓高7米的木製聖誕樹
7米高的畢奇木製聖誕樹及3.5米高的巨型太空貓

經過7米高的聖誕樹,你會找到「Santa POKO House」,聖誕波克正在等你來探訪。不妨在寒冷的冬日中,與聖誕波克坐在火爐前的豆子椅上合照,欣賞六幅掛在牆壁上的畢奇手稿,探索聖誕波克在不同星球上的奇幻旅程。

「Santa POKO House」
與聖誕波克坐在火爐前的豆子椅上合照

場內另設有畢奇的個人展覽,展出多份珍貴手稿及超過500件作品,而畢奇特別設計的6個期間限定畢奇聖誕精靈角色更將於活動內推出,包括四個藏身在「Santa POKO House」旁邊的隱形豆子公仔,他們鬼馬地坐在四個圍着一張空的木椅子、相連依靠着的蘑菇上面,只要你坐在椅子上,四位豆子精靈便會散發着不同顏色的光芒,現身與你見面!

場內設有畢奇時光隧道個人展覽
畢奇時光隧道個人展覽
展覽展出超過500件作品
畢奇展品
畢奇展品
隱形豆子公仔互動裝置
只要坐在椅子上,四位豆子精靈便會散發着不同顏色的光芒

為了增加與廣大市民的互動,現場更設有畢奇首個AR濾鏡,讓你與畢奇精靈一起拍照。每天還加插多場精彩的「音樂光影之旅」,燃亮金色森林世界 ,讓大家於森林世界內歡渡佳節。此外,畢奇更為時代廣場設計了2022年的年曆以供大眾換購,粉絲必收!即日至2022年1月2日期間於時代廣場電子消費滿HK$2,000,即可換領畢奇x時代廣場2022年曆。

AR 體驗專區
吹笛女孩與跳舞豆子AR 體驗專區
畢奇x時代廣場2022年曆
畢奇x時代廣場2022年曆


時代廣場x Sparkling Wonderland by Pucky
日期 : 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
時間 : 10am – 10pm
地點 : 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面露天廣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