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親子必玩 LEGOLAND

by Megan



想搵城中至Fun的聖誕親子活動,LEGOLAND是不二之選!位于K11 MUSEA地庫的樂高®探索中心(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 Hong Kong)由即日起至2022年1月2日變身聖誕LEGO樂園,將聖誕老人於芬蘭的家帶到香港,打造溫馨的「聖誕老人大廳」,與大家開心打卡,齊齊歡度聖誕!現場更有以45,000塊LEGO積木拼砌而成的2米高幻光聖誕樹,讓各大樂高迷盡情拍照玩餐飽!

聖誕老人大廳
以45,000塊LEGO積木拼砌而成的2米高幻光聖誕樹
LEGO®幻光聖誕樹
LEGO®聖誕樹裝飾
周圍都係打卡位



另不要錯過以超過150萬塊LEGO®積木搭建而成的「香港迷你天地®」,呈現獨特的香港地標和風景。聖誕期間更會以魔幻聖誕為靈感,設計出節日限定的飄雪與鹿車飛翔的光影效果,讓您如置身於聖誕幻境中俯瞰欣賞香港冬日美景。聖誕老人的小助手聖誕精靈和馴鹿更化身為迷你樂高好友,躲藏在「香港迷你天地®」之中玩捉迷藏,等待小朋友將他們逐一發現。

以超過150萬塊LEGO®積木搭建而成的「香港迷你天地®」,呈現獨特的香港地標和風景
香港迷你天地®

「LEGO®創意工作室」是讓小朋友發揮無限創意的地方,在節日期間特意推出「聖誕創意工作坊」,由LEGO®模型拼砌達人與小朋友們一同拼砌獨一無二的聖誕老人或雪人的LEGO®模型,將孩子天馬行空的創意想象實體化。工作坊適合5歲或以上小朋友參與,每節約15至20分鐘。

LEGO®創意工作室



除了連串聖誕活動,親臨香港樂高®探索中心更可激玩各種樂高主題設施,包括人氣互動射擊遊戲「古堡歷險」、刺激機動遊戲「魔法轉盤」、讓人仿如置身逼真雨、風、雪效果的「樂高®4D動感體驗」。另還有以音樂激發小朋友創意的「得寶®農莊」、「樂高®賽車場」、「地震測試區」、「城市歷奇」、LEGO主題的咖啡室和禮品店等。如欲購票或了解詳情,可參閱香港樂高®探索中心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GOLANDDiscoveryCentreHongKong


活動日期: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月2日
活動時間:
2021年12月1日至3日、6 日至10日:11:00 – 19:00 (最後入場時間為18:00)
2021年12月4日至5日及12月11日至2022年1 月2日:10:00 – 20:00 (最後入場時間為19:00)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K11 MUSEA地庫1樓B131-133號(港鐵尖東站J3出口)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