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 Made Good HK 2021 頒獎典禮

by mabel



Food Made Good HK 2021頒獎典禮剛於日前假美麗華酒店舉行,以表揚優秀的可持續發展餐飲企業,包括最優秀廚師、業主、經理和生產商。他們在過去一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展示美味的食物可以同時合乎道德和可持續的標準。

Food Made Good HK 2021頒獎典禮剛於日前假美麗華酒店舉行
Food Made Good HK 2021頒獎典禮
Food Made Good HK Award 十個得獎範疇
典禮上特別準備了健康低碳美食

Food Made Good HK主要贊助商恒基兆業地產集團在過去一年,積極支持正在進行可持續發展的餐廳及租戶,推動可持續發展計劃包括舉辦發展研討會、基線評核和可持續發展培訓。 來年他們將繼續通過受贊助的活動,包括每月舉行可持續發展主題活動,以及由 Food Made Good HK 提供的工具包和資源以解決可持續發展主題,例如可持續海鮮,來支持其眾多餐廳及租戶。

頒獎典禮由Food Made Good HK CEO – Heidi Spurrell主持
Food Made Good HK 2021頒獎典禮出席嘉賓
Food Made Good HK 2021頒獎典禮出席嘉賓

頒獎典禮出席嘉賓包括知名廚師和餐飲業成員,當中包括:Food Made Good HK 現任主席 Shane Osborn、Food Made Good HK 新任主席 Richard Ekkebus、香格里拉酒店及度假村行政總廚 Uwe Opocensky 和美麗華酒店烹飪總監Sheldon Fonseca 等。


十個得獎名單如下:
Food Made Good 商業年度大獎, 由恒基兆業地產集圑贊助,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SOMM奪得,授予在 2020 年至 2021年期間在整體可持續評級中表現出色的 Food Made Good 會員。
環境大獎, 由 Sea Change 贊助, MANA! 奪得,授予在所有環境領域實施有效實踐方面做得更好的 Food Made Good 會員, 包括重視自然資源,以及最佳供應鍊和廢物管理。
社會大獎, 由希慎發展贊助, 曼谷Haoma奪得,授予在可持續發展評級的社會部份中脫穎而出的 Food Made Good 會員。
採購大獎, 由保樂力加贊助, Sakti Elixir at Fivelements Habitat 奪得,授予突破可持續採購界限的 Food Made Good 會員。
供應商大獎, 由英國總領事館國際貿易部贊助, Belu 奪得,授予供應商以表揚其一項幫助餐飲服務業解決重大問題的措施。
One Planet Plate 大獎, 由SpiceBox Organics 廚師 Punam Chopra奪得,授予根據五個標準(低碳足跡、使用更多蔬菜、採購本地和時令食材、可持續地採購海鮮、不浪費食物)創造最可持續和環保菜式的廚師。
外賣大獎, 由 Treehouse 奪得,授予以身作則並轉向或保持可持續包裝和外賣替代方案的餐飲服務企業。
業主大獎, 由香港科技大學奪得,授予將可持續發展融入其業務運營、為其餐飲租戶提供最佳支持的業主。
創新大獎, 由香港投資推廣署贊助, Circular City 奪得,授予對香港餐飲服務行業和消費者行為產生可衡量積極影響的產品或服務。
美食英雄獎, 由Fresh Accounting 贊助, Kisum Chan 奪得,授予利用其影響力為食物系統帶來積極而實質變化的 Food Made Good 個人獎項。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