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ir 留住美味回憶 !

by mabel




慶祝聖誕,想留住愛的回憶,當然要搵間浪漫系餐廳撐枱腳!銅鑼灣登龍街新開咗間Fusion餐廳 Memoir,室內以花為設計主題,加上光影投射營造氣氛,仙氣逼人,非常夢幻系,不論是兩口子撐枱腳浪漫進餐、或是三五知己歡度節慶或生日開party都是不二之選!

Memoir名字取自法語 “mémoire”,意指「記憶」,餐廳希望透過主廚炮製的美食、為客人帶來難忘回憶。尤其在這漫長的疫情下,每一刻的相聚都彌足珍貴!餐廳更特意在牆上當眼處寫上字句“Don’t wander to what’s coming next. Cherish this moment.”,希望提醒大家要好好享受當下,與摯愛一起創造回憶。

餐廳特別在牆上當眼處寫上字句“Don’t wander to what’s coming next. Cherish this moment.”
Memoir以花為設計主題,配合光影投射營造氣氛,仙氣逼人,非常夢幻系
餐廳希望透過主廚炮製的美食、為客人帶來難忘回憶
手工製作的餐牌
餐牌由老闆Ben一手包辦主題構思、繪畫、撰寫文字和圖片剪貼,感覺特別親切

餐廳主廚Yan擁有十六年豐富的西菜經驗,特別著重烹調的細節、醬汁的配搭以及堅持選用優質的食材。他擅長以溫度及時間的控制帶出食材的最佳味道,獨創多款招牌菜,包括6小時慢煮油封鴨髀、士多啤梨醬豬仔骨、照燒汁鮑魚、燒焗澳洲茄子、日本廣島蠔燴意大利飯、蟹肉蒜香意粉、燒慢煮美國豬仔骨、蒲燒鰻魚漢堡等。私心最愛日本廣島蠔燴意大利飯及蒲燒鰻魚漢堡,除了烹調創新,食材配搭亦超有驚喜,像日本廣島蠔配搭燴意大利飯,蠔肉肥美鮮甜,risotto香濃又軟硬適中,拍住上相當有火花!蒲燒鰻魚漢堡同樣是超棒的fusion!鰻魚肉嫩滑厚身,大大塊非常juicy,與蛋漢堡出奇地夾,份量大,吃得超滿足 ! 不妨配一杯造型夢幻、味道清新甜蜜的Garden Mocktail,增添浪漫氣氛!

餐廳另提供午市套餐,款式每星期轉換,價錢由HK$88起,抵食之選!

日本廣島蠔燴意大利飯
日本廣島蠔燴意大利飯
蠔肉肥美鮮甜配搭香濃risotto,相當有火花!
極致夢幻的Garden Mocktail,清新甜美,女生必愛!
大大隻燒焗澳洲茄子,健康又美味!
蟹肉蒜香意粉
蟹肉蒜香意粉
蟹肉鮮甜,蒜味濃郁,好滋味!
蒲燒鰻魚漢堡
鰻魚肉肥美juicy,與蛋漢堡出奇地夾,超棒的fusion !
蒲燒鰻魚漢堡 / 燒慢煮美國豬仔骨
燒慢煮美國豬仔骨
燒慢煮美國豬仔骨
香濃惹味,份量十足,食肉獸必愛 !

此外,Memoir特意為來慶祝的客人送上窩心的驚喜,製造美好回憶!例如生日驚喜,除在生日甜品上寫上祝賀句子,更有優雅的鋼琴音樂盒伴在旁邊,輕輕奏出生日樂曲。無論生日或周年紀念,餐廳也會送上以乾花製作的花束及手寫賀卡,連同一張即影即印寶麗來相片,為聚餐帶來滿滿的儀式感。

生日驚喜 為你送上滿滿的儀式感
除在生日甜品上寫上祝賀句子,更有優雅的鋼琴音樂盒伴在旁邊,輕輕奏出生日樂曲

聖誕將至,Memoir 特別於12月24、25日推出五道菜一人晚餐和六道菜二人晚餐,菜式以充滿節日氣氛的食材如鵝肝、火雞胸、肉眼排等入饌,包括聖誕花環造型的青醬配牡丹蝦扁意粉及充滿節日氣息的聖誕樹頭蛋糕等。

六道菜二人聖誕晚餐
六道菜二人聖誕晚餐
於12月24、25日供應



Memoir
地址: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7樓
電話: 9445 812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日 12:00-15:00; 17:00-22:00
餐廳接受包場預訂,有興趣可至電查詢。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