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住小新過聖誕 @譚仔三哥 首推「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

by mabel



譚仔三哥又出「新」米線!由蠟筆小新代言的「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經已鬼馬登場,配合同樣全新限定的「麻辣醬銀耳鹿茸菇」和「露絲瑪莉蘋果梳打」,為大家帶來多重美味驚喜!

三哥更把旗下位於旺角、銅鑼灣、元朗、太古分店及尖沙咀兩間分店化身成限定小新打卡店,讓大家食好線兼打卡,痴住小新過聖誕!除此之外,譚仔三哥亦推出兩款全新的限量版蠟筆小新x譚仔三哥精品,粉絲們千祈咪錯過!

三哥旺角分店,化身成限定小新打卡店

日前,人氣歌手許廷鏗更與「全民造星IV」大熱許軼(Day)一同率先試食,更對全新的炆米線讚不絕口!兩人更不約而同地表示是蠟筆小新的小粉絲,會出盡法寶換齊兩款蠟筆小新 x 譚仔三哥限量精品。

許廷鏗對全新的炆米線讚不絕口!
「全民造星IV」大熱許軼(Day)率先試食

「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靈感來自兩款四川菜式 – 「回鍋肉」和「乾鍋麵」,以「炆煮」方式取代一貫的湯米線做法,米線收乾秘製醬汁後掛滿鮮香辛辣的醬料,質感柔韌滑溜,而「回鍋肉」則特意挑選腩肉炮製,口感較傳統的五花腩清爽,減少油膩感,吸收秘製回鍋肉汁後,非常惹味。再加入爽彈蝦仁及紹菜,為辛香添上清新,食材配搭一級棒!

「香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靈感來自兩款四川菜式 – 「回鍋肉」和「乾鍋麵」
辣回鍋肉蝦仁炆米線 $43

「麻辣醬銀耳鹿茸菇」$18
銀耳口感爽脆,香味濃郁的鹿茸菇沾滿了三哥秘製麻辣汁及帶有粒粒肉碎的乍醬,口感豐富又不失清爽!

露絲瑪莉蘋果梳打 $16 (加配價$12)
芳香的迷迭香和清甜微酸的青檸蘋果梳打可謂天作之合,甜蜜芳香,解辣一流!


於即日起,譚仔三哥將分兩期推出全新的限量版蠟筆小新x譚仔三哥精品,凡於指定期間惠顧任何米線或薯粉即可以以換購價,分別換購小新露股食三哥米線造型的Memo 紙和小新露股造型的筷子托,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小新露股食三哥米線造型的Memo 紙
12月15日起 ,凡惠顧任何米線/薯粉,即可以$3換購一件




小新露股造型的筷子托
即將推出—凡惠顧任何米線/薯粉,即可以$18換購一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