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買玩逛過聖誕 @ K11 MUSEA光之藝術嘉年華

by Alice



又到萬眾歡騰的聖誕!想感受聖誕熱鬧氣氛,最好約埋三五知己逛市集,食買玩逛兼打卡!

K11 MUSEA 6樓 Sculpture Park經已化身「聖誕節村」光之藝術嘉年華,與大家開心迎聖誕。嘉年華靈感來自歐洲著名Luminarie 燈節,20位工匠耗用超過1,500小時打造的金光拱門,以璀燦金光燃點愉悅的聖誕氣氛。

K11 MUSEA 6樓 Sculpture Park 化身「聖誕節村」光之藝術嘉年華
K11 MUSEA 「聖誕節村」光之藝術嘉年華
K11 MUSEA 「聖誕節村」光之藝術嘉年華

「聖誕節村」光之藝術嘉年華 雲集超過20個國際及本地飲食、手工藝與生活品牌,帶來多款獨家美食,包括Honbo 的鵝肝牛肉漢堡、由法國庇里牛斯山放養的鴨子所製成的Maison Argaud 罐裝半熟鴨肝醬、Elborn Alice 的芝士和風乾火腿、Binge Drinking Club & Daap(即粵音「㗳」)打造時令的聖誕香料熱紅酒及生牛肉卷、Baking Manic 的朱古力特飲和棒棒糖蛋糕,以及Fernet Hunter 於香港入瓶的香辣蘋果酒等。「聖誕節村」更帶來一系列獨家精美節日禮品,包括屢獲殊榮的食品專賣店 Stradf Mall 的限定紅色聖誕DIY 朱古力禮盒、VENI. VIDI. AMAVI. CANDLE 的節日掛飾及聖誕樹造型擴香器、Bunny Garden 的自訂汽球花藝禮品、及 Para Ti 的冷泡日本焙茶,是尋覓心意禮物的好選擇!

Baking Manic
Stradf Mall
Fernet Hunter
Maison Arguad
Nutter Company
Honbo
Binge



K11 MUSEA「聖誕節村」Pop-up光之藝術嘉年華
日期 ︰ 即日 (2021年12月16日) 至2022年1月13日
時間 ︰ 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 K11 MUSEA 6樓 Sculpture Park
網址: https://www.k11musea.com/zh-hk/happenings/have-a-savoir-faire-christma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