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華日常」灣仔總店 矚目登場 !

by mabel




令人期待的「永華日常」灣仔總店終於正式開業,大家路過灣仔利東街記得去朝聖啊!

早前已搶先介紹過「永華日常」首間九龍灣淘大商場分店及其創新經典菜式,新形象、新口味非常有驚喜!全新的灣仔總店更是矚目,位于利東街黃金地段,人流暢旺,店前經常出現等位長龍。總店樓高兩層,二樓更設有寫意開揚的露台,可以欣賞利東街的美麗街景。店內還保留了永華麵家的歷史物品,在延續香港口味的同時,帶大家回憶永華麵家的發源地,重溫舊時代的堅毅精神及人情味。

「永華日常」灣仔總店登陸利東街
總店內保留了永華麵家的歷史回憶
二樓設有寫意開揚的露台,可以欣賞利東街的美麗街景
二樓露台氣氛輕鬆寫意

永華麵家以竹昇雲吞麵而馳名,全新的永華日常得到永華老店家族傳人將手藝傳授,保留麵食的傳統特色港味,除了招牌雲吞麵,還有秘製上湯蝦籽野生竹笙、蝦籽柚皮及桑寄生蓮子蛋茶等必食之選。另更有多款與香港歷史悠久品牌聯乘推出的創新經典菜式,包括「廖孖記腐乳芝士臘腸卡邦尼」、「公和荳品廠薑汁豆腐 奶凍」及「甄沾記仙椰汁焦糖燉蛋」。

招牌鮮蝦雲吞麵(大)$49
秘製上湯蝦籽野生竹笙 $78
蝦籽柚皮 $98
門神啤酒
桑寄生蓮子蛋茶 $40
總店限定高森和牛𦟌麵 / 秘製上湯蝦籽野生竹笙 / 蝦籽柚皮 / 甄沾記仙椰汁焦糖燉蛋 / 門神啤酒

為了慶祝灣仔總店開幕,更特別推出總店限定的高森和牛𦟌麵,牛魔王不容錯過!山口縣引以為傲的「高森和牛」有「夢幻和牛」之美譽,曾榮獲 2008 及 2016 全國和牛能力共進會 的「脂肪之質賞」,更由 2013 年連續三年榮獲「農林 水產大臣賞」及日本和牛品評會的最優秀和牛獎。每隻牛都擁有出世證書, 全年產量不多於 150 頭,比神戶牛、飛驒牛及近江 牛更矜貴罕有,香港很難吃得到 ! 牛匠更以酒香味飼料飼養,特別加入獺祭清酒酒渣作 飼料,令肉質散發獨特香味。識食梗係食「高森和牛」啦!

日本高森和牛𦟌麵 (大)$118 (小$88)

總店限定的高森和牛𦟌麵用上獲米 芝蓮推介的永華秘方湯底,以大地魚、蝦 殼、蝦米、豬骨、老雞及蝦籽等每日由師傅匠心熬製超過 5 小時,每啖湯頭散發著濃郁鮮香。再加入一片片切得厚薄適中的高森和牛𦟌,牛味相當濃厚,肉和筋紋分佈均勻,口感特別香滑q彈,肉質鬆軟多汁,味道有說不出的夢幻,高森和牛果然名不虛傳!配以星級秘製湯底和幼細爽口的手工麵,真心好味,別處吃不到!1 月 3 日(星期一)正式發售,限量 120 碗,售完即止,想吃記得早啲去排隊!

1 月 3 日(星期一)正式發售,限量 120 碗,售完即止
高森和牛𦟌肉和筋紋分佈均勻,香滑q彈又多汁,口感極致夢幻 !



永華日常灣仔總店
地址:灣仔利東街地下G22-23號舖
營業時間: 早上7 時30 分 至 晚上10 時

永華日常九龍灣店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77 號淘大商場1 期地下G143-162 號舖
營業時間: 早上7 時30 分 至 晚上10 時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