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S首間旗艦店 登陸觀塘APM

by Alice


迪士尼粉絲大喜訊!IDEAS經已登陸觀塘APM,帶來一系列迪士尼授權產品如Art toys、大受歡迎的毛公仔、飾物、家居擺設、潮流衣飾等。並薈萃多個人氣創意品牌的迪士尼授權商品,包括URDU、Hasbro、BANDAI、SEGA、Hot Toys、Threezero、POP MART、HEROCROSS等,讓所有迪士尼粉絲們輕鬆尋覓心頭好!

IDEAS 登陸觀塘APM
店門前擺放了巨型1:1 Iron Man模型
收銀處附近陳列著第二個1:1 Iron Man人偶

全新旗艦店大門更擺放了巨型1:1 Iron Man模型,讓大家盡情打卡!甫進店內你會即時被一旁的蜘蛛俠吸引眼球,收銀處附近更陳列著第二個1:1 Iron Man人偶,店內店外都找到超級英雄的踪影。店內更有DISNEY盲盒專區以及DISNEY和PIXAR LOGO投影劃分展區,產品琳瑯滿目,驚喜滿fun。

URDU 7吋站立式公 仔 迪士尼 米奇(彩色版)
港幣$780
上:The Infinity Saga DLX Iron Man Mark 43 (每個港幣 $ 789)
下:The Infinity Saga DLX Iron Man Mark 44 ‘Hulkbuster’ (每個港幣 $ 2,189)
IDEAS開幕禮遇(一套兩款)港幣 $ 2,680
IDEAS獨家限定首賣- 小金
港幣$249
Hot Toys Pixar電影系列角色 Cosbi 盲盒迷你珍藏人偶
(每盒港幣$89)
Hot Toys《迪士尼公主》系列角色Cosbi 盲盒迷你珍藏人偶
(每盒港幣$89)
DGEL「迪士尼 Trendy Color Gel 系列」
每套港幣$ 1,580
DGEL迪士尼公主人物系列 GEL 甲油
每套港幣$89 9
3D史迪仔造型吊飾 9 25 純銀頸鏈
每條港幣$1,699
角色造型Plush
港幣$219
角色造型Plush
港幣$219

店內更設全港獨有Exhibition Zone,不定期與不同藝術家舉辦展覽。開幕首個展覽「START FROM NATURE」,由本地品牌URDU策劃,聯同本地全手工木製潮流品牌Start from zero,利用回收木材拼砌出位於店舖盡頭的潮流空間,木製的舒適空間為店舖打造意想不同反差感。除展覽外,URDU更採用了Start from zero拼木為DISNEY推出一系列限量商品,商品數量有限,入手要快!

開幕展覽「START FROM NATURE」
開幕展覽「START FROM NATURE」
「START FROM NATURE 」木製籃球框
預購(每個港幣$2,980)
「START FROM NATURE 」木製托盤 共三款
(每個港幣$200)
URDU Pachypodium Gracilius (Moon Version)象牙 宮 擺設
(每個港幣$1,380)




IDEAS 觀塘apm旗艦店
地址:觀塘創紀之城 5 期apm UC 層 UC 21 號舖
營運時間: 11:00 am – 9:00pm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