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直送蛋料理 食過番尋味 @Tamago-EN たまご園

by mabel


想念日本嗎?去「Tamago-EN たまご園」嘆番餐沖繩直送新鮮蛋料理吧!人氣創意玉子料理專門店「Tamago-EN たまご園」採用由沖繩3大著名農場之一的瀨底養雞場獨家生產的雞蛋,母雞以艾草、海苔和粟米等極具營養的飼料餵飼,因此蛋黃呈鮮橙色,雞蛋色澤級數平均達到日本雞蛋評級的15 Fan(最高級為16 Fan),加上經過特別殺菌程序後達至可直接生吃的高品質,蛋香濃郁,試過番唔到轉頭!

「Tamago-EN たまご園」裝潢以雞蛋為主題
蛋黃色的裝潢令人感覺愉悅
餐桌座位像隻大雞蛋
Tamago-EN推出一系列夏季新菜式

Tamago-EN最近推出了一系列夏季新菜式,私心推介Tamago-EN名物: 松葉蟹肉玉子燒、燉牛肉蛋包飯、及牛油果三文魚親子終極TKG生雞蛋拌飯。另還有新登場的吉列豚三文治配薯條,份量十足,最啱與朋友一起開心share !

松葉蟹肉玉子燒 $60
好味到wow一聲嘅松葉蟹肉玉子燒是Tamago-EN的鎮店美食!在日本雞蛋料理中,玉子燒肯定是當中的代表。Tamago-EN的玉子燒同樣用獨家農場生產的沖繩雞蛋,蛋味香濃,口感香甜鬆軟,上面再鋪上鮮甜的松葉蟹肉,鮮甜香滑軟俱全。必食必食!

吉列豚三文治配薯條 $98
大大份超厚吉列豚三文治配薯條, 挑戰大胃王。脆多士夾著酥香juicy的吉列厚豚,加上招牌沖繩半熟蛋及日本大阪燒汁,配上薯條,豐富大滿足!

牛油果三文魚親子終極TKG生雞蛋拌飯 $108
又一鎮店之寶!好食又好打卡!日本人是最懂得品嚐雞蛋的民族,來一碗生雞蛋拌飯,最能嚐到雞蛋的原汁原味!在日本,“TKG” 3個英文字無人不曉,是 “Tamago Kake Gohan” 的縮寫,Tamago即蛋(たまご),Kake是拌(かけ),Gohan是指飯(ごはん),合起來亦即「生雞蛋拌飯」(卵かけご飯)。Tamago-EN廚師特意將蛋白發打至得意的雲朵狀,配上「特A級」的宮城縣最具代表米種「一見鍾情米」,甜香的米飯、空氣感的蛋白、濃郁的蛋黃與日本醬油及飯素美味交融,口感有說不出的夢幻,記得相機先食啊!

燉牛肉蛋包飯 $108
蛋包飯也是日式雞蛋料理中的代表, Tamago-EN廚師以獨有的旋風形雞蛋包蓋著以多種食材烹煮而成的炊飯,使用炊飯代替傳統茄汁炒飯,不但減少了油膩感,更不會掩蓋米飯的甜香,再配上用軟腍的燉牛肉配上秘製醬汁,好好味,俾個大大LIKE!


此外, Tamago-EN特別推出一系列限定特飲,包括芒果鮮奶特飲$48 ,及伯爵奶茶配雪糕$48等。另還有2款沖繩蛋梳乎厘班戟夏季限定口味:「伯爵茶梳乎厘班戟配青葡萄」 和「鮮芒果熱情果梳乎厘班戟」,是最佳夏天消暑甜品!

鮮芒果熱情果梳乎厘班戟 $98
梳乎厘班戟控必食!班戟輕盈鬆軟,像吃雲朵般入口即化!配上鮮芒果及熱情果汁,甜中帶點微酸,令人胃口大開,是最佳夏天消暑甜品!
伯爵茶梳乎厘班戟配青葡萄 $98
每日新鮮調製的伯爵茶醬,採用英國Twinning茶葉,茶香配上香甜青葡萄,唇齒留香!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