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十三珍稀佳釀 首次在香港展示 !

by mabel


要數世上最珍稀的殿堂級干邑,路易十三高居榜首!路易十三之所以能成為世界絕頂極致的干邑,在於品牌從1874年誕生以來,堅守百年陳釀之旅,不間斷地將其延續傳承給接班人。每一瓶路易十三皆為一百年陳釀,因此歷代釀酒大師在生之時,皆無法品嚐到自己親手釀的酒。

路易十三殿堂級干邑


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歷代釀酒大師畢生的精湛匠心與技藝,由多達1,200種生命之水精心調配,只採用產自法國干邑地區核心地帶大香檳區的優質葡萄釀造,歷經長達一百年之久的悠長釀製與時光沉澱,成就極致奢華佳釀。時至今日,現任首席釀酒大師巴蒂斯 特·盧瓦索(Baptiste Loiseau)亦悉心甄選出最優質的生命之水,並將其傳承給接班人,延續路易十三的百年陳釀之旅。路易十三呈獻的是一場繽紛的嗅覺和味覺盛宴,散發著沒藥、蜂蜜、玫瑰乾、李子、金銀花、雪茄盒、皮革、無花果和百香果的芬芳。

法國本土橡木製成的蒂爾肯橡木桶,就是讓生命之水升華成為路易十三的酒莊珍寶,象徵往昔歲月所留下的珍貴遺產。它由特製木質桶板組裝而成,纖薄的桶壁可以讓生命之水、橡木與空氣之間進行充分交流。只有經歷了數十年的陳化時期後,那些最獨特、擁有最佳陳釀潛質的生命之水才會通過嚴格篩選,注入蒂爾肯橡木桶中。隨著歲月的流淌,每一位在任的釀酒大師都會在路易十三酒窖中對它進行悉心修復和照料。

路易十三的經典酒樽同樣美得猶如藝術品,靈感源自四百多年前遺失在法國戰場上一個帶有皇室百合花紋飾的古老酒壺,為這款頂級佳釀賦予超越時光的內涵。每一個奢華酒樽上均飾有皇家百合花紋飾,象徵著尊貴的法國皇家門楣,別具一格,同時附有獨一無二的編號,盡展顯赫尊貴。樽身兩側以手工精製細緻紋飾,樽塞採用皇室百合花獨特造型,猶如大教堂的尖頂般散發著驕人氣質。路易十三酒樽由歐洲一流的大師級水晶工匠人工吹製,並經過11位工匠天衣無縫地精心製作而成,這種精湛的工藝亦代代相傳,與路易十三薪火相傳的傳承理念同出一轍。

路易十三首次於香港K11 Musea展示路易十三的珍稀佳釀及傳奇故事
展覽日前於K11 Musea舉行盛大啟幕禮
展覽展示路易十三的珍稀佳釀
每一瓶路易十三都凝聚了歷代釀酒大師畢生的精湛匠心與技藝,由多達1,200種生命之水精心調配

為了讓香港酒迷深入了解這款經典佳釀的輝煌傳奇,路易十三首次於香港K11 Musea展示路易十三的佳釀,並於日前舉行盛大啟幕禮。活動由著名魔術師馮孟成先生(John Fung)表演精彩絕倫的神秘魔術揭開序幕,接著由亞太區路易十三高級客戶總監Vincent GERE先生致歡迎辭,並介紹這款經典干邑的傳奇故事。亞太區路易十三高級客戶總監Vincent GERE先生表示:「每一瓶路易十三都是匯聚了歷代釀酒大師畢生功力的心血結晶。他們秉持高瞻遠矚的百年遠見,嚴格甄選最優質的生命之水,在酒窖中經長達一年時間釀造,交由繼承者精心調配成跨越世紀的傳世珍釀。我們十分高興能夠向大家展示悠長時光釀製的不朽干邑,感受我們引以為傲的家族瑰寶。」最後,一眾主禮嘉賓主持簡單而隆重的揭幕儀式,並展示路易十三耀世傑作限量版6公升。

啟幕禮上,亞太區路易十三高級客戶總監Vincent GERE先生致歡迎辭
John Fung表演精彩絕倫的神秘魔術
John Fung表演精彩絕倫的神秘魔術

當天活動上,我們除了可近距離欣賞路易十三經典系列的不同容量版本,包括路易十三迷你裝50毫升、路易十三經典裝700毫升、路易十三致尊裝1.5公升,以及每年專為尊貴客戶而訂製的路易十三慶典裝3公升及路易十三耀世傑作限量版6公升,更有幸率先參加路易十三的尊貴品酒體驗,由品牌大使娓娓道出釀製這款傳世傑作的傳奇歷史。

路易十三的尊貴品酒體驗
路易十三的尊貴品酒體驗

這9月限定的品酒體驗將於9月9日起逢星期五及六舉行,每位參加者收費港幣2,888元,每節限定8位參加者,機會難逢,千祈咪錯過!門票於Eventbrite.com發售。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