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燐廚師發辦 不時不食 !

by mabel


Omakase主張不時不食,注重食材的新鮮及季節感,由師傅根據當季日本直送的高端食材,決定當天的菜式,讓食客享受極致的用餐體驗。日前再度拜訪鮨燐,再一次重溫遊日的味道,一解對日本的思念!

鮨燐尖沙咀店
師傅根據當季日本直送的高端食材,決定當天的菜式,體驗絕對非一般!


秋刀魚是秋季必食的時令魚鮮,然而香港只正值初秋,秋刀魚未係最肥美,所以這次沒有機會嚐到!下個月一定會再來品嚐!當天選了最頂級的午市廚師發辦套餐$1480,套餐包括7款刺身、1和食、6貫壽司、湯物及甜品,真心大滿足!雖沒有嚐到小編至愛的秋刀魚,但多款時令刺身、壽司及和食同樣令我印象深刻,像蜜金鯛刺身、中拖刺身、赤貝壽司、北海道根室海膽、原隻慢煮鮑魚…等,吃過念念不忘!

先來沙律及茶碗蒸
日式茶碗蒸
蜜柑鯛刺身
蜜柑鯛的飼料中加入了蜜柑皮, 因此食用時會散發出淡淡的蜜柑味。沾點竹炭鹽來吃,更添鮮味!
鹿兒島間白油甘魚刺身
口腔內的魚味極豐富 ,輕輕的燒一燒,散發了魚油的香!
北海道昆布森真蠔
北海道昆布森真蠔飽滿多汁,口感幼滑細緻,味道鮮甜。比起一般生蠔的礦物味較輕,反而多了陣淡淡的海水味。配以土佐醋啫喱,再上面放點柚子皮,帶出鮮甜蠔味充滿口腔。
火炙太刀魚刺身
口感煙韌相當有咬口,而且魚味濃郁,皮厚經火炙後特別香,配柚子胡椒風味一流!
太刀魚刺身,皮厚經火炙後特別香!
中拖羅刺身
吞拿魚的拖羅部位是日本人心目中的神級美食,各有捧場客,中拖勝在肉質油脂平均,肉嫩滑入口溶化!
大拖羅刺身
富豐富天然魚油脂,入口即溶,以火灸的方式輕灼,逼出魚脂香,油香滿口腔,不妨夾著紫菜來吃!
帆立貝壽司
深海池魚壽司
深海池魚比一般池魚肉質更爽口,鮮甜滑溜!
赤貝壽司
鮮、爽、滑、甜,極品!
牡丹蝦壽司
再加入蝦膏握成壽司。肉厚實,味道鮮甜清爽,夾著蝦膏一起吃,十分滋味!
北海道根室海膽
海膽中的皇者, 鮮甜味濃郁,帶少少甘味,味道非常creamy,入口即溶。
青魚壽司
和食 原隻慢煮鮑魚
湯品
日本黑豆抹茶奶凍甜品,禪一般的境界!




地址:尖沙咀中間道15號H Zentre UG/F Restaurant No.1
訂座電話:2567 1328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