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Omakase新體驗 @The Dutch House

by mabel


香港想食咩都有,唯獨很難吃到正宗荷蘭菜!尖沙咀新開咗間荷蘭館The Dutch House,由荷蘭土生土長的華人主廚Armand Chan主理,Armand從小協助父母經營家族餐廳生意,對烹飪充滿熱誠,擅長烹調充滿家鄉風味的地道荷蘭菜!想不到飛唔到歐洲,一樣可以在港吃到美味荷蘭菜,食咗當去咗轉荷蘭!

The Dutch House
主廚Armand Chan


餐廳裝潢同樣充滿歐陸情調,散發著閒適的奢華,有古色古香的水晶燈、紅色沙發及簾子,映襯著餐桌上的鬱金香和小風車,牆上更掛著由本地藝術家 Alfred Yu演繹的梵高畫作,讓你仿如飛咗去荷蘭,過足旅行癮!加上餐廳景色開揚,窗外視野完全沒有高樓包圍,城市景園映入眼簾,好不愜意,一坐下便想忘記時間,慢慢享受!絕對是與三五知己聚餐或浪漫二人晚餐撐台腳的好地方!

餐廳裝潢充滿歐陸情調,散發著閒適的奢華
天花有水晶吊燈,裝潢瑰麗
餐廳氣氛充滿歐陸情調
餐桌上擺放荷蘭鬱金香
餐桌上擺放荷蘭鬱金香和小風車
牆上掛著出由本地藝術家 Alfred Yu演繹的梵高畫作,讓你仿如飛咗去荷蘭,過足旅行癮!


餐廳除了供應套餐及單點菜式,還有6道菜廚師發辦套餐($988),吃荷蘭菜也有omakase,真心喜出望外!小編日前專程去試試這荷蘭omakase,6道菜$988,性價比高,十分抵食!當天菜單包括地道荷蘭希靈魚、荷蘭香腸、大大鍋荷蘭青口配蒜茸牛油拖鞋麵包、煙熏鰻魚、傳統白蘭地龍蝦湯等餐廳皇牌菜式,款款都非常鮮美,吃到食材的原汁原味,超有歐洲家常菜的溫馨,讓我回憶起歐遊時吃過的味道!

餐廳除了供套餐及單點菜式,還有6道廚師發辦套餐


大廚選用新鮮時令荷蘭直送食材,以家鄉荷蘭風味的烹調手法,炮製出一系列簡單樸實的歐陸家常料理,菜式精緻味道正宗,不賣弄花巧,別處未必吃得到!


地道荷蘭希靈魚
荷蘭香腸配蛋花咖哩蕃茄醬/炸牛肉球,配一小杯荷蘭gin酒,地道風味濃厚!
煙熏鰻魚
鰻魚鮮美嫩滑,帶淡淡煙熏香,配青菜沙律,非常開胃!
煙熏鰻魚配對日本清酒 good pairing !
大大鍋傳統荷蘭青口配蒜茸牛油拖鞋麵包
採用荷蘭直送青口,連鍋子也是由荷蘭運送來港的!
蒜茸牛油拖鞋麵包 荷蘭最愛吃的傳統麵包!
傳統白蘭地龍蝦湯
湯香滑creamy,只用龍蝦熬製,真材實料,龍蝦味濃郁,享用前加點白蘭地,風味倍增!
荷蘭鱸魚柳
配炸薯仔配荷蘭醬
荷蘭戰斧豬扒
荷蘭戰斧豬扒
肉瘦卻juicy,份量十足!
蘋果批+雪糕
完美句號!



The Dutch House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116號,VIP Commercial Centre 16/F。
電話:9500 9034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