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意大利之香 !

by Alice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想將禮物送到對方的心坎裡?愉悅的聖誕香氣是最佳選擇!

Acqua di Parma特別為大家帶來充滿意大利風情的大理石花紋聖誕禮盒,所有色彩繽紛的包裝,都是源自於佛羅倫斯珍貴的大理石花紋技術印製而成,綜合Acqua di Parma 經典標誌性黃、地中海藍、森林綠和象徵優雅的黑色調、帶溫暖活力的紅色,以及貴氣的金色調,為聖誕假期點亮節日的歡樂氛圍,令人一見心花放!

Acqua di Parma帶來充滿意大利風情的大理石花紋聖誕系列
聖誕倒數月曆 The Advent Calendar

全新聖誕限定系列包括最新推出的室內擴香及香氛蠟燭,以及經典克羅尼亞Colonia、藍色地中海系列 Blu Mediterrano、香調獨特的格調系列Signatures of the Sun、男士Barbiere系列禮盒,以至聖誕必收的聖誕倒數月曆禮盒等,系列豐富多采,佳節送禮,定能俘虜他/她的心!

聖誕倒數月曆 HOLIDAY 2022The Advent Calendar $4,650
設計靈感來自Acqua di Parma最具代表性的禮物帽盒,採用黃色和金色色調的大理石紙裝飾,將工藝與設計融為一體。
包含:克羅尼亞系列Colonia、藍色地中海系列Blu Mediterrano和珍貴的格調系列香水Signatures of the Sun,以及新款的聖誕家居香氛系列中炙烈壁爐Magia del Camino 28g 和 靜謐雪松Bosco 70g 香氛蠟燭,一共有25格禮物,讓您在驚喜中倒數過聖誕。
HOLIDAY 2022 COLONIA GIFT SET (克羅尼亞經典禮盒): $1,365
採大理石紋路包裝禮盒。包括:克羅尼亞經典古龍水 Colonia 100ml、75ml沐浴露和 50ml止汗噴霧。
HOLIDAY 2022 COLONIA ESSENZA GIFT SET (克羅尼亞黑調禮盒): $1,365
包括:克羅尼亞黑調古龍水 Colonia Essenza 100ml、75ml沐浴露和 50ml止汗噴霧。

HOLIDAY 2022 SIGNATURES OF THE SUN DISCOVERY SET (格調聖誕限定探索禮盒): $1,300
獨家推出三款精選12ml禮品套裝,採用優雅黑色系搭配奢華金色的大理石紋紙盒包裝,香味包含:山谷中的鈴蘭Lily of the Valley、清柚Yuzu和桂花Osmanthu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