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喚跳繩迷 #JUMP LITE

by mabel


愛運動的你又有新挑戰了!本地創科智能運動品牌 Archon 今年推出全新產品 JUMP LITE 智能跳繩,並於5 月參展「課外活動節」,讓大家親身試玩 Archon AI 運動影像互動體驗遊戲、以 JUMP LITE 體驗智能跳繩遊戲,並參與別開生面的 Archon 智能跳繩大賽、Archon 智能單車大賽等,感受智能運動所帶來的趣味與益處。

JUMP LITE 智能跳繩


繼去年推出 Archon ALIVE 智能運動健康手環後,今年 Archon 再接再勵,推出全新 JUMP LITE 智能跳繩。JUMP LITE以簡單運動融合高科技,讓大小朋友都能體驗最佳的跳繩樂趣! 跳繩運動簡單又有趣,是隨時隨地都能做的有氧運動,不單止可鍛鍊全身肌肉,加速身體新陳代謝,劇烈消耗熱量,還會出現後燃效應,使卡路里持續燃燒長達 6 小時。有研究更指出,跳繩 10 分 鐘相當於跑步 30 分鐘,是一項非常高效的有氧運動。


JUMP LITE以簡單運動融合高科技

JUMP LITE 可以自動記錄跳繩次數(一共跳了多少下)、平均速度 (每分鐘能跳多少下)、卡路里、跳繩時間等數據。用家又可自行選擇不同的跳繩模式,如自由跳模式、倒計時模式、倒計次數模式等。此外,JUMP LITE 更具備以下特點:

– 配備海綿球短繩及專業長繩,可適合不同跳繩場合及需要,無論是小朋友學習跳繩、專業跳繩訓練、室內模擬跳繩均適用。
– 可方便地在手棒按鈕或手機 App 設定跳繩目標,達標後即有響鬧提 示。
– 手棒配備乃符合專業跳繩長度。
– 手棒上之液晶屏與手機 App 會同步展示跳繩數據,App 內更設有圖表 分析、每日跳繩記錄、跳繩挑戰等。
– 可自動關機,耗電量低,2 粒 3A 電池可操作達 180 日。
– JUMP LITE x Archon ALIVE: JUMP LITE 跳繩運動可以配合新一代智能運動健康手環 Archon ALIVE 使用,可全程追蹤跳繩訓練時的心率變化,並適當調節跳繩速度以進入燃脂、帶氧、缺氧或頂峰區間訓練,緊貼追蹤自己的運 動訓練進度。而有了血含氧量、HRV 及壓力指數的數據記錄,用家便更能掌握 自己的身體狀況。

可方便地在手棒按鈕或手機 App 設定跳繩目標

Archon 參展「課外活動節」:
日期:2023 年 5 月 19 日(五)至 21 日(日)
開放時間:上午 10:00 至下午 19:00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1 號展覽廳(Hall 1 ABC)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