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y 2014春夏女裝系列 創高科技時尚

by fp team

Bally2014春夏系列以「都市」及「周末」兩大主題為主幹,新裝輕鬆穿梭於鬧市及休閒周末之間。此外,高科技的製衣技術也是新季服裝的焦點。

 

 

BALLL1   BALLL2

                                                                                           Bally2014春夏系列

 

 


Bally2014
春夏系列以「都市」及「周末」兩大主題為主幹,新裝輕鬆穿梭於鬧市及休閒周末之間。此外,高科技的製衣技術也是新季服裝的焦點。系列運用最先進的”rubberization”技術,將防污皮革與其他面料如棉布等黏合,使洗水麂皮變為觸感柔軟的獨特時尚單品。還有全新Bally ”Rain Heels”高踭鞋在經典優雅設計中注入實用功能及創新科技,採用了防污的膠面皮革製造,並配以同色膠面鞋底,防水防污穢,不會讓你在雨中舉步為艱,女士們從此不必再為雨天預備另一雙鞋了!

 

Bally 「都市系列」玩味印花麂皮系列”Rathilda”,以雅致的Grip印花向品牌著名鞋款致敬。本季鞋踭有高踭、粗踭、幼踭等設計,塑造簡約性感線條。平 底鞋方面,系列除了有多款嬌柔的麂皮平底便鞋,還有新鞋款Penny Loafer,源用男裝Goodyear貼邊結構,造型時尚。Penny Loafer有雙色或單色設計,以白色為基調,配搭經典的黑、藍、酒紅及棕色等。

 

此外,富幾何建築感的厚身手袋”Sambre”以柔軟馬鞍皮革或鱷魚皮製造,而 ”Accordion” 手袋款式優雅大方,亦是以柔軟皮革製造,可隨意摺叠,共有三種尺寸選擇。至於服裝方面,則有質感柔滑的皮褸及連身裙造型的皮革長褸,衣襬如連身裙般向外散開。

 

「周 末系列」包括一系列動感造型的涼鞋、拖鞋、露踭涼鞋、織皮便鞋、膠面皮革駕駛鞋等,適合任何天氣,令人聯想起漫步海灘、踏單車、郊遊等精彩假期。嶄新 的”Tamra”柔軟織皮拖鞋是本季的主打。為配合度假需要,品牌特別推出多個大型手袋,有足夠空間收納所有隨身物品︰設計考究精美的桶型皮革手 袋”Bidi”,以及充滿活力的膠面皮革大手提袋”Siniella”,可滿足所有周末旅行人士的需要。”Beyra”手袋設計則參考品牌珍藏庫內的50 年代沙灘袋,以人手編織的麂皮繩結,連接柔軟的馬鞍皮革。

 

服 裝則有扣鈕機師外套,夾棉「旅行外套」及功能麂皮斗篷等高科技設計。Bally「旅行外套」是設計分外輕軟的便攜外套,運用先進的Bally全新防污面料 Techno Suede,摺疊後不會留下摺痕。外套夾層中的鵝毛全為人手填入,非常輕巧,配襯同色收納袋,為旅途遮雨保暖。

 

 

 

BALL5   BALLL5-

                     Rain Heels 高踭鞋                                                                                                  Rathilda 高踭鞋

 

 

BALLL8   BALLL7

                                                                                雙色或單色設計 Penny Loafer

 

 

 

BALLL9 BALLL15

                                                                                            Sambre bag

 

 

 

 

BALLL10   BALLL12

                           Tamra 柔 軟織皮拖鞋                                                                                                                                  Beyra bag

 

 

 

 

 

BALLL13   BALLL14

 

                                             Bidi bag                                                                                              Siniella bag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