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SS19 CAMPAIGN

by fp team

 

 

 

 

舞蹈是Dior 2019 春夏系列的神韻,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 的創作靈感源自多位不同時期勇於打破常規的現代舞先驅如 Loïe Fuller、Isadora Duncan、Ruth Saint Denis、Martha Graham 及Pina Bausch,她們的舞姿表達了一種人與時空交錯的形體美學。

Maria Grazia Chiuri構思的Dior春夏系列以輕盈柔美的著裝呈現舞蹈的精髓特質。一系列裸色系緊身連身衣、背心及連身衣如同飄逸舞衣,薄紗飄逸妙曼,柔美又帶著力量。Maria認為舞蹈是釋放身體的表達,由節奏、動感及音樂構成,直通心靈最深處。舞蹈與時裝可以呈現身軀體態,從中啟發我們去掌握感受自己的身體。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