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周年珍藏版】秘貼自生精華 驚豔登場!

by mabel


大家熱切期待的The history of Whoo后【13 周年珍藏版】秘貼 自生精華終於面世了!瓶身設計非常驚豔,靈感源自於遮蔽王后宮殿的珠飾垂簾,並特別以金色配搭紅色,給人一種既神秘又尊貴不凡的感覺,配上一直沿用的皇室宮廷養顏秘方的珍貴成份,成就了這瓶神秘貴重的的養顏神器 !

The history of Whoo后【13 周年珍藏版】秘貼 自生精華。瓶身設計非常驚豔 !

到了今天,升級版秘貼自生精華已經昇華到第3代。與上一代自生精華相比,第3代精華能更快速改善皺紋及強化肌膚自生力,透過肌膚自生5階段系統,由內到外照顧到肌膚每一絲的衰老痕跡。當中蘊含的宮中補元丹及阭雪蘭能舒緩及整頓肌膚最細微的變化,預防未浮現的肌膚老化問題;冬蟲夏草素化身成肌膚能量的泉源,促進肌膚細胞的成長。而蓮花作最後的把關,日夜提升肌膚防禦力。加上科研團隊延續后 的養顏傳奇,將重要成分#紫河秘丹增強10倍,成就出「紫河秘貼Complex™」,更有效强化肌膚再生,可預先偵測到雙眼看不到的肌膚變化,即使細微至仍未浮現的衰老跡象,這支精華已自動展開密集式的修復,令不明顯的輕微老化得到舒緩,整頓仍未擴散的老化肌膚現象。最後透過激活肌膚自生力量,快速修復肌膚表面及內在老化問題,從根源擊退肌膚老化!

臨床測試結果,只需3天,肌膚屏障修護力提升65.1%;使用3星期,肌膚衰老修復速度提升25% ;使用1個月,會發現肌膚明顯改善,隱藏皺紋減少10.5%、肌膚密度提升26.5%、肌膚深層彈力提升12.1%,全面精密修復未浮現的肌膚老化問題。

【13周年珍藏版】秘貼自生精華容量升級至90ml,容量比平常增多接近一倍,絕對令人驚喜!精華的質感極致柔滑,滋潤得來仍能保持清爽,輕盈不黏膩,一推開便迅速被皮膚吸收,每天都感受到皇后級的呵護!而且極具收藏價值,用完的瓶子可作裝飾擺設,一眾美后們要快快入手啦!

【13周年珍藏版】秘貼自生精華容量升級至90ml

秘貼 自生精華套裝【13周年珍藏版】HK$1,320 (價值:HK$2,842)
秘貼 自生精華 90ml
天氣丹 華炫重生水 25ml
天氣丹 華炫重生乳液 25ml
天氣丹 華炫重生霜 10ml
天氣丹 華炫柔膚潔面霜 35ml




The history of Whoo專門店:
Shop 1118 & 1128, Phase 1, Tuen Mun Town Plaza, Tuen Mun (+852 2110 6978)
屯門市廣場一期1樓1118及1128號舖
Shop 486, Level 4, Phase 1, New Town Plaza, Sha Tin Town (+852 2111 2327)
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4樓486號舖
Shop 3230, Gateway Arcade, Harbour City (+825 2110 1262)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3樓3230號鋪
Shop 129, Level 2, V Walk, 28 Sham Mong Road, Nam Cheong (+852 2318 0778)
九龍深旺道28號V Walk 2樓129號舖

The history of Whoo專櫃:
Lane Crawford Times Square, Causeway Bay (+852 2110 0390)
銅鑼灣時代廣場連卡佛
Lane Crawford Canton Road, Tsim Sha Tsui (+852 2110 3959)
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
SOGO, Causeway Bay (+852 2110 9628)
銅鑼灣崇光百貨G/F
V city, Tuen Mun (+852 2116 3380)
屯門V city M-V5 & V6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Central (+852 3695 3168)
中環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Landmark North, Sheung Shui (+852 3104 1840)
上水廣場2/F Promotion Area B1
New Yaohan, Av. Doutor Mario Soares no 90, Macau (+853 2852 0393)
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90號新八佰伴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