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ColorStay™派對狂歡不溶妝 !

by mabel


又到聖誕,又到聖誕!想以最美一面盡情狂歡?全新登場的REVLON升級版皇牌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及全新ColorStay™ 持久柔霧唇膏筆,由底妝到唇妝,持久貼服,派對約會不怕溶妝,讓你化身派對女皇!

REVLON升級版皇牌ColorStay™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REVLON ColorStay™ Longwear Makeup (Normal/Dry Skin)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中性/乾性肌膚適用)
建議零售價:$138
適合中性/乾性肌膚使用,粉底質地清爽輕盈,並添加了透明質酸成分,能24小時長效保濕,加強護膚成分,更具防曬度數SPF20,有效防禦日常生活紫外線影響,令肌膚時刻保持最好狀態。配方更不含油分及香料,適合各種膚質使用,有5款色調選擇,輕鬆塑造輕柔、自然透亮妝感。升級版配方防水又防汗,除了適合約會、派對等重要場合時使用,更特別適合帶口罩下使用,持妝24小時,不怕溶妝!在重要場合不怕出現出油脫等尷尬狀況!

REVLON ColorStay Longwear Makeup (Combination/Oily Skin)
持久無瑕水潤粉底液 (混合性/油性肌膚適用)
建議零售價:$138
混合性/油性肌膚適用 (SPF15),粉底蘊含抗氧化成分 – 維他命E,有效對抗外來污染。透過自然礦物粉末,能控制油光,且具SPF15防曬度數,可以對抗日常生活紫外線影響。持妝24小時,不怕溶妝,防熱、防汗、防水及防潮,並有效防止口罩肌脫妝,貼服持久一整天!



REVLON ColorStay Matte Lite Crayon™ 持久柔霧唇膏筆
建議零售價:$98
霧面妝感,色彩飽和度高,輕輕一抹便能帶來矚目效果。含有芒果籽油成分,質地滋潤柔滑、輕如羽毛,比起傳統唇膏輕盈,不卡唇紋,而且防水防暈染,持久不脫色。備有4色選擇,且内置筆刨,隨時隨地保持尖銳筆頭,輕易勾畫完美唇形 ,讚!

Air Kiss #010
She’s Fly #008
Take Flight #004
Tread Lightly #001


銷售點:莎莎、屈臣氏及萬寧的REVLON彩妝自助專櫃, Aeon, HKTVMALL (部分產品), Zalora HK

客戶服務熱線:28900852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