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ATZY CHEN SS21 微電影 ‧ 圓旅

by Alice




SHIATZY CHEN 2021 春夏系列微電影由名攝Zhong Lin 鍾靈執導


SHIATZY CHEN 2021 春夏系列靈感源自傳奇女性花木蘭,其勇於追求自我的無畏精神,系列並以「圓旅」為題,演繹時代女性獨立自主的率性風姿。

在疫情下,品牌以線上發佈微電影的方式讓大家安心留家觀賞全新春夏系列。系列先從軍綠與卡其帶出軍裝元素,展現出木蘭踏上征途的勇氣及決心!衣服輪廓剛柔並濟,帶俐落的中性風格,像有軍裝風格的正裝,寬鬆或大口袋褲子、連身泳衣、競速褲、騎馬裝、棉質馬甲、透視長裙等,搭配刺繡或印花領帶,設計滿載青春活力,剛強卻不失溫婉氣質,最適合生活百變的時代女生!

今季的圖騰同樣充滿故事色彩,以黑白雙色以及紅色表達軍戎生活的千里跋涉,彩繪的塗鴉則包含了對夢想的展望,另還有奔騰駿馬、出鞘寶劍、翱翔的鳥群與木蘭花卉,詮釋了勇敢、無畏、優雅、充滿力量的女性特質!

SHIATZY CHEN 2021 春夏系列草圖
SHIATZY CHEN 2021 春夏系列微電影
SHIATZY CHEN 2021 春夏系列微電影
SHIATZY CHEN 2021 春夏系列微電影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