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精選 REVÉ by RENÉ x Hello Kitty

by Megan



那個女生不愛Hello Kitty?歡樂滿滿的聖誕特別令人緬懷童年的美好!今個聖誕,不妨為派對造型增添可愛調皮的少女味,重拾童趣,搖身一變成為眾目焦點Party Queen!

REVÉ by RENÉ與 Sanrio攜手合作,於12月推出 Hello Kitty 主題的太陽眼鏡限量系列,是聖誕造型的好搭檔!4款不同眼鏡款式當中,其中1款更可換上不同顏色的蝴蝶結磁鐵裝飾,增添更多潮流趣味。稍後更會推出小孩版本(1月推出),Kitty迷不容錯過!

REVÉ by RENÉ x Hello Kitty 太陽眼鏡限量系列

名人配戴REVÉ by RENÉ x Hello Kitty 太陽眼鏡




Biu Biu HKD2380
充滿80年代時尚氣息的Biu Biu太陽鏡採用大膽的貓眼輪廓,可換上不同顏色的蝴蝶結磁鐵裝飾。這款限量版鏡架由Mazzucchelli M49醋酸纖維製成,其大部分來源為可再生物料。

慾望紅、柔滑粉、生日蛋糕粉、美人黑和仙女閃(限量閃鑽款)五種配色的蝴蝶結裝飾均可互換。



Cheek to Cheek HKD1990
眼鏡通過貓耳形狀的左側鏡片和鐳射蝴蝶結圖案打造出Hello Kitty的正面輪廓,充分展現了永不過時的標誌性女孩流行文化。配以淺粉色鏡片(UVA/UVB)和玫瑰金鏡架使設計更加閃亮突出。鏡架末端還點綴有Revé和Hello Kitty標誌。




Let Me In Your Story HKD 2260
以超大鏡框(UVA/UVB)為特色,悄悄勾出你內心的小貓咪。設計使用金色金屬條包圍和固定鏡片(深灰色和淺金色鏡片)的下半部分。玫瑰金鏡架和金色尾端還飾有Hello Kitty圖案和金色Revé標誌。




BeBe HKD 860
REVÉ by RENÉ首次推出限量童裝太陽眼鏡,是BiuBiu眼鏡的迷你版,採用了相同的可再生物料,展現愛與關懷。
2022年推出。


詳情可登入www.revebyrene.com 瀏覽及選購。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