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蜂蜜之旅 @Guerlain

by mabel


小編日前出席Guerlain假K11 Musea Nature Discovery Park舉行的全新殿級蜂皇升級版再生修護雙效精華Abeille Royale Double R Renew & Repair Advanced Serum發佈活動,即場體驗了全新雙效配方的升級功效,亮膚和緊緻度有顯著提升,真心厲害!

升級版精華的美肌力量,在於獨特結合再生更新及肌膚兩種修護配方於一身。一經混合,它們的特性相輔相成,達致最高效的抗衰老功效,即時改善膚質,為肌膚提供顯著且持久的減齡效果!配方含96%天然來源成分,環保玻璃瓶設計採用至少20%再生玻璃製造而成,貫徹可持續發展。

Guerlain假K11 Musea Nature Discovery Park舉行的Abeille Royale Double R Renew & Repair Advanced Serum發佈活動
全新殿級蜂皇升級版再生修護雙效精華Abeille Royale Double R Renew & Repair Advanced Serum
即場體驗全新雙效配方的升級功效

活動上,品牌更特別為我們安排了一趟親親蜂蜜之旅,讓大家百忙中親近大自然!由蜂皇繞線飾「蜜」工作坊開始,以至蜂巢探索導賞及「香港原蜜」小tasting,全程被蜜蜂包圍,這個下午過得超愜意!

蜂皇繞線飾「蜜」工作坊
蜂巢探索導賞
「香港原蜜」tasting

即日至8月18日期間,大家可於網上登記,參加於尖沙咀K11 Musea的新品推廣會,除感受升級版雙效精華的修護威力外,更可體驗互動遊戲及打卡拍照,並獲取豐富禮品。立即登記: https://bit.ly/3bv3Dgm

全新殿級蜂皇升級版再生修護雙效精華Abeille Royale Double R Renew & Repair Advanced Serum
即日至8月18日期間,大家可於網上登記,參加於尖沙咀K11 Musea的新品推廣會

另外,品牌將於8月中推出全新AQUA ALLEGORIA FORTE花草水語香氛:陽光甜橘及晨霧玫瑰,香氣比以前更馥郁更有層次,香韻特別持久迷人!想做個陽光女孩嗎?還是紅粉佳人?

全新 AQUA ALLEGORIA FORTE 花草水語晨霧玫瑰馥郁香氛

此外,9月亦將有新品登場:全新PARURE GOLD SKIN金鑽修顏粉底,備有無瑕及啞緻配方,具白牡丹精華護膚妙效,與純24K金結合,亮澤度高,妝效自然。24小時長效持妝,玻璃瓶以回收再造物料製成,既優雅又環保。

全新PARURE GOLD SKIN金鑽修顏粉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