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GO首枚18K黃金夜光碳纖腕錶 閃亮登場 !

by Alice


ROMAGO繼去年推出了首枚夜光碳纖腕錶後,今年繼續突破工藝界限,創作出首枚18K黃金夜光碳纖腕錶:馭光者18K黃金夜光塗層自動腕錶RM111-GD,限量發售100枚,絕對珍罕,潮人必收!

ROMAGO 馭光者18K黃金夜光塗層自動腕錶RM111-GD
ROMAGO 馭光者18K黃金夜光塗層自動腕錶RM111-GD
ROMAGO 馭光者18K黃金夜光塗層自動腕錶RM111-GD

為隆重其事,品牌於日前假中環東方表行旗艦店舉行「東方表行 x ROMAGO 新品發佈」活動,讓我們近距離鑑賞ROMAGO的潮玩魅力!為呼應腕錶的夜光特色設計,品牌更意安排了玩味十足的光影紙雕小夜燈工作坊,讓我們各自發揮創意,親手製作精緻好玩的小夜燈,體驗光影交錯的奇妙時刻。

腕錶的設計靈感源自希臘神話中的太陽神——阿波羅。相傳阿波羅象徵太陽,與妹妹月亮神,一個掌管日光,另一個掌管夜光,相互配合,普照大地。活動現場佈置以黑色為主調,並以金色作點綴,與錶款的型格色調同出一轍。為呈現出混合18K黃金及夜光物料製成的碳纖維錶殼的迷人美態,場內特設採用紫外光的展櫃,讓來賓可細賞腕錶在一片漆黑中閃閃生光的夜光效果。由即日起至8月31日,大家可親臨中環東方表行旗艦店,細心鑑賞ROMAGO馭光者系列腕錶。

「東方表行 x ROMAGO 新品發佈」活動
光影紙雕小夜燈工作坊

46.5毫米的馭光者18K黃金夜光塗層自動腕錶RM111-GD採碳纖維方形設計,綴以18K黃金夜光塗層,於黑暗中透露出黃金色調,即使在一片漆黑當中,腕錶亦能像旭日初升的太陽,閃閃生輝。此外,指針、時標、擺陀亦同樣塗上了夜光塗層,與品牌標誌互相輝映,盡顯腕錶的型格美學。同樣以夜光碳纖維所造的密封底蓋,鐫刻了限量編號。

46.5毫米的馭光者18K黃金夜光塗層自動腕錶RM111-GD採碳纖維方形設計,綴以18K黃金夜光塗層,於黑暗中透露出黃金色調
同樣以夜光碳纖維所造的密封底蓋,鐫刻了限量編號

腕錶配備前置式超大型擺陀,設計大膽創新,時尚前衛,充份展現馭光者的鮮明個性,無所畏懼的精神。為呼應腕錶的型格設計,錶圈裝飾螺絲並飾以三叉戟圖案雕刻。腕錶搭載瑞士製的自動上鏈鏤空機芯,具有50米防水深度,搭配黑色高級橡膠錶帶,酷感十足。橡膠錶帶配以蝴蝶扣設計,可隨意調校合適尺寸,令配戴更稱心滿意。

ROMAGO 馭光者18K黃金夜光塗層自動腕錶RM111-GD
建議零售價:港幣$43,800



中環東方表行旗艦店
地點: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50號
日期:即日起至8月31日
電話:(852) 3470 0009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