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女香 一聞就想吃掉她 !

by mabel

 

 

 

香得太犯規,顏色靚到似糖果的香水,那個女生不愛上!一於約埋閨蜜去噴吓兼打卡啦喂!一系列 4 款的 Bvlgari Omnia 香水,靈感來自意式冰沙、冰淇淋、蛋糕架及閃爍的糖果杯,唔掛得甜到漏,瓶子可愛像馬卡龍,一噴甜上心頭!

 

一系列 4 款的 Bvlgari Omnia 香水

 

 

4 款女香包括帶清新水梨味的 Omnia Crystalline;甜美的果香及木槿花香的Omnia Coral;融合粉紅西柚,石榴及雞蛋花香的 Omnia Pink Sapphire,以及粉嫩玫瑰花香的Omnia Amethyste。每一款都是誘惑!你會喜愛那一個?

Omnia Pink Sapphire

Omnia Crystalline

Omnia Coral

Omnia Amethyste

 

 

每款Omnia香水均採用65毫升香水瓶裝(65ml HK$830),配以時尚玩味的限量禮盒包裝。另有含三款5毫升香水的迷你套裝或含三款15毫升香水的迷你套裝。兩款精美迷你套裝仿如馬卡龍什錦禮盒般精美,一見就想吃掉她!

 

Bvlgari Omnia 寶格麗晶彩限量系列  65ml HK$830

銷售點:
尖沙咀Sogo
BVLGARI專門店-遮打大廈,太古廣場,海港城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