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靚正 美容小工具 !

by Alice


要化一個靚妝,除了要有合適的美妝產品外,優質又好用的上妝小工具絕對不可或缺!想找好用又性價比高的上妝用品?萬寧最新推出的專屬美妝產品全系列,小工具一應俱全,包括上妝海綿、美妝蛋、由合成刷毛製成的純素化妝掃、粉撲、刷具、睫毛夾、修甲套裝、美甲用具等超過50個產品,而且價錢貼心,平靚正,非常值得入手!

萬寧最新推出專屬美妝產品系列

快來看看以下為你推薦的5大皇牌產品:

升級化妝棉
萬寧最新升級的全港No.1化妝棉品質上乘,柔軟度適中、不容易起毛絮,是化妝前後必備的美容小工具。卸妝棉片($11/180片)洗面巾($29/80片)省水化妝棉($12/40片)原色化妝棉($17/80片)

升級化妝棉系列
卸妝棉片



上妝海綿
美妝必備工具!各種形狀及不同尺寸的海綿美妝蛋與粉撲,用起來得心應手,滿足你不同需要。
3D化妝海綿($25)、絲絨粉撲($15)、心型化妝海綿($39)、圓形海綿($29)

3D化妝海綿
心型化妝海綿
絲絨粉撲


純素化妝掃
萬寧純素美容掃的毛採用合成刷毛製成,質地柔軟又耐用,使用方便,無論是全臉定妝還是精準修飾都輕易上手無難度。多功能化妝掃/Kabuki掃($65)、蜜粉掃($65)、雙頭眼影掃($45)、粉底掃套裝($195)、眼影掃套裝($125)、化妝掃旅行套裝($125)

化妝掃旅行套裝



美妝巧手工具
性價比超高的萬寧美容小工具!巧手設計切合不同角度的實際需要,無論修眉、捲曲睫毛、對付黑頭粉刺等,都更輕易快捷。黑頭及粉刺工具($15)、睫毛夾($25)、鈄嘴眉鉗($19)、黑頭夾($15)、眉毛剪刀($19)、潔面墊($19)

睫毛夾



美甲用具組
專門為修整指甲而精心製作的美甲工具組,針對修剪、打磨拋光等步驟所需的工具一應俱全,既體貼又實用。帶夾指甲鉗($25)、修甲套裝($49)、指甲銼($12)

修甲套裝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