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醫學美容診所Seoul Aesthetic 登陸中環

by Alice


那個女生不愛美!愛美就是愛自己!韓式美容法風靡世界,韓女生的皮膚何那麼好?背後的秘訣是什麼?

機會來了!韓國醫學美容診所Seoul Aesthetic已正式登陸中環雲咸街,於今年4月試業至今已吸引不少藝人及KOL前往潮聖。Seoul Aesthetic全層佔地5,300呎,大堂以韓風設計,純白落地玻璃窗裝潢設計,充滿時代感,尤如置身韓國醫美診所。診所內除了設有12間美容房、3間激光治療房、1間頭髮護理房外,診所特意設有5間注射房和一間度身訂造符合日間醫療中心DPC牌照水平的手術室,以及VIP貴賓房。所有高能量儀器操作、針劑注射,以至雙眼皮手術均由醫生親自主導理,並在嚴格衛生環境下進行,務求讓每位客戶安心和放心。

韓國醫學美容診所 Seoul Aesthetic 登陸中環雲咸街
Seoul Aesthetic大堂以韓風設計,充滿時代感
純白落地玻璃窗裝潢設計,尤如置身韓國醫美診所
VIP貴賓房

Seoul Aesthetic 提供的療程十分全面,包括皇牌90分鐘韓式護膚療程、肌膚基本管理、亮澤美白、提升及微雕輪廓、醫學活髮及皮膚護理、高能量儀器療程、注射療程、營養點滴療法、整形外科等,診所內有醫生註場,專業醫生團隊和技術人員會根據每位顧客的皮膚類型和面部輪廓,結合高能量儀器療程,為你提供度身訂造個人化醫美方案。

Seoul Aesthetic 療程


高能量儀器


高能量儀器


營養點滴療法
注射療程

為慶祝Seoul Aesthetic 正式登場,由即日起至2022 年10月31 日,特別推出推廣慶祝活動,詳情如下:

  1. 激光臉部療程 $2,000 /次* | 每次療程附送 Cryo 冰極導入護理
    (*需購買6 次療程或以上)
    可選以下療程:
    a) Picoway 皮秒激光療程:獲美國FDA 認證,以光震波震碎黑色素,減淡色斑及暗瘡印,令肌膚回復嫩滑。
    b) Clarity II 雙波長激光療程:結合了755nm 及1064nm 波長,改善面部紅血管、緊緻提升,去除色斑。
    C) VBeam Perfecta 脈衝式激光療程:脈衝式激光可治療各種血管、色素和某些非色素病變。
    激光療程附送Cryo 冰極導入護理,直接為肌膚細胞注入大量補濕精華,補充流失水份。
  2. Ultherapy 緊膚療程 (500 線) | 醫生主理 $18,000 起
    獲美國FDA 認可,直達真皮層下的肌腱膜(SMAS),促進膠原蛋增生,解決肌膚鬆弛、細紋、皺紋及雙下巴等問題。
  3. Belotero Volume 透明質酸 l 飽滿太陽穴l 醫生主理 $8,250 /3 枝
    獲歐洲CE、美國FDA 認可,以專利CPM 技術製造,與肌膚高度融合,有效填充凹陷太陽穴,締造均勻對稱輪廓。
  4. Sculptra 塑然雅 l 飽滿太陽穴 l 醫生主理$11,250/3 枝
    激活膠原再生,緊緻輪廓,有效填充凹陷太陽穴,令面部輪廓自然飽滿。
    欲知各項療程細節,可WhatsApp +852 9696 8585 查詢及預約。


Seoul Aesthetic地址:
中環雲咸街19-27號威信大廈UG/F
營業時間:10am - 8pm (星期⼀⾄五),10am - 5pm(星期六)
查詢:+852 9696 8585
seoulclinic.com.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