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全新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 感受Oil-Free的夏日舒爽

by fp team

炎炎夏日,大家在挑選護膚品時也要特別小心,最好是清爽滋潤又oil free,讓皮膚24小時不油膩,不泛油光。這裡為大家推薦Kiehl’s全新推出的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可讓肌膚保持水油平衡,既保濕又清新舒爽…….

 

 

kki1

Kiehl’s全新的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Fresh Hydration) 

 

炎 炎夏日,大家在挑選護膚品時也要特別小心,最好是清爽滋潤又oil free,讓皮膚24小時不油膩,不泛油光。這裡為大家推薦Kiehl’s全新推出的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Fresh Hydration),這瓶不含油分的啫喱乳霜,可助你的肌膚保持水油平衡,既保濕又清新舒爽。

 

特 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Fresh Hydration) 主要針對中性和油性肌膚,有效保濕及去除油光。成份蘊含嶄新清爽不油膩配方,包括有持久保濕功效的白茅精華、具天然鎖水能力的南極葡萄醣蛋白、以及強效保 濕的甘油,可帶來長達24小時的清新水潤感受。此外,這質感輕盈的啫喱乳霜不含香料,不會於面上留下殘餘物,每天使用,不會令肌膚過度分泌油脂,且特別加 含薄荷醇衍生物 (menthol-derivative),賦予肌膚清新感受。

 

若配合同系列的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 及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一齊使用,效果更佳。

 

kki3

特效清爽保濕啫喱乳霜(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Fresh Hydration)售價:HK$295 / 50ml

特效清爽保濕潔面啫喱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 售價:HK$175 / 150ml

特效清爽保濕爽膚水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售價:HK$215 / 250ml

 

Kiehl’s全線共21店,店舖查詢:
九龍圓方1087專門店 (電話:852-2196-8348)
澳門新八佰伴 (電話:853-2875-0390)

 

Kiehl’s 香港區 Website: www.kiehls.com.hk
Kiehl’s Since 1851 香港區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kiehls
Kiehl’s Since 1851香港區iPhone / Android app: 搜尋 “Kiehl’s HK”
Kiehl’s Instagram: kiehlshk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