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mut Lang pre-fall 2014系列 簡約新型格

by fp team (edit)

Helmut Lang 2014 Pre-fall 系列

 

Helmut3

Helmut Lang 2014 Pre-fall 系列

 

 

 

 

Helmut Lang全新初秋系列的概念以亮度 (Lightness)、無重量感 (Weightlessness)和流線度(Linearity)為主題。靈感來自攝影師Nicolas Allan Cope 所拍攝的現代建築作品。設計師Michael & Nicole Colovos以充滿層次感和質感的設計,帶出品牌簡約俐落的風格。品牌繼續以黑白灰為主色,加上今季著重的輕薄質料和層次配搭,塑造前衛有型的Helmut Lang風格。

 

今季must have的單品有品牌經典的皮革外套、長身帶中性的西裝外套,配襯品牌的長褲更具魅力,適合作上班的Smart Casual打扮。而針織單品則以較粗疏的織法為主,可內搭其他長度的背心或加上外套作層次感的打扮,簡單配以窄身褲或短裙便可塑造出獨特的個人風格。而簡約的無袖上衣則以拼布為特點,配合透薄物料塑造出飄逸和層次感,這亦是初秋系列的重點圖案。除了品牌經典長褲外,加入印花層次的短裙款亦方便作層次感的配搭,可令整體簡約造型更獨特。

 

有簡約大師之稱的Helmut Lang早於1977年,已經開始發展其時裝事業,更在1986年成功打進巴黎市場。1980s代末,簡約風吹得正濃,他以簡約低調的風格,成功塑造出高貴且富原創性的高品質衣服。2004年Prada Group全面收購了Helmut Lang,接著又於2007年將Helmut Lang品牌的女裝賣給紐約Theory的Andrew Rosen。Rosen聘請了做牛仔褲起家的Habitual夫婦檔設計師Michael & Nicole Colovos掌舵全新的Helmut Lang系列,延續品牌的血脈,同時加入新鮮創意。

 

 

 

Helmut2

Helmut Lang 2014 Pre-fall 系列

 

Helmut4

Helmut Lang 2014 Pre-fall 系列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