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發揮自我風格

by fp team (edit)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攜手合作

 

 

UNIQLO今季再度與Ines de La Fressange攜手合作,聯名推出2014秋冬女裝系列。系列除了有孖襟風衣和粗花呢(Tweed)大褸及外套等主打設計外,亦同時推出高質茄士咩毛衣、羊毛混紡長褲,以及適合女士於不同場合穿著的單品,如西裝款外套和絲質連身裙,為秋冬系列注入清新、喜悅及優雅的格調。

在創作的過程中,Ines以現代女性有限的衣櫃空間及預算為基礎,為她們探索最佳的衣飾,給予奢華時尚新的定義;瀧澤亦認同Ines所主張簡單卻具趣味性的風格,讓穿衣者找回自我的服裝理念及享受時裝的玩樂心態,與UNIQLO 「衣著源自生活」的LifeWear設計理念不謀而合。

Ines將率性自然的理念融入設計當中,多款為不同場合而設的服飾能讓你輕易與衣櫃裡的服裝互相配襯。此系列的每一個細節,以至整體的剪裁,皆由Ines親自指導改進,她希望UNIQLO的女性顧客從今開始更能隨心享受自由配搭的喜悅,釋放內心想法,發揮個人風格。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聯名女裝秋冬系列於9月12日開始推出,部份商品只限利舞臺旗艦店及海港城店。

 

 

un2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秋冬系列

 

 

 

Related Posts